量子之歌稳健发展 斩获“最具投资价值中概股”称号

2024-01-08 17:31:59   

  近日,由智通财经与同花顺财经联合主办的“第八届智通财经资本市场年会暨上市公司颁奖典礼”圆满落幕,量子之歌同知名企业名创优品、怪兽充电、有道等知名企业一同获得 “最具投资价值中概股”称号。

  此次大会围绕“晨曦之光·拥抱新中环”主题,汇聚多位投资界意见领袖及经济学家、港美A股上市公司高管与近千名机构投资者和高净值个人投资者,共议资本市场投资热点话题。

  “最具投资价值中概股”奖项旨在表彰商业模式卓越、行业地位稳固、经营状况优良、创新能力突出,不仅能够给投资者带来持续价值回报,更给社会提供更美好的产品或服务,且在社会责任方面作出优异贡献的美股上市公司。量子之歌凭借在上述考核维度的出色表现,经过层层评选最终获奖,量子之歌的投资价值再次获得权威“认证”。

  自2016年至今,“智通财经上市公司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八届,登顶年度最大港美股投资盛宴,在中国资本市场上具有良好的口碑与社会影响力。

  此次获得“最具投资价值中概股”奖项,量子之歌的上市表现是专家评审的另一个重要维度。据不久前发布的2024财年Q1财报,量子之歌营业收入达8.69亿元,同比增长31.8%,第一季度经调整后的净利润为9,396.6万元,单季度营收与经调整后净利润均创历史新高。此外,此季度末量子之歌集团累计注册用户数破亿,达到1.03亿。持续增长的用户规模和良好的业绩表现,成为量子之歌稳健发展的有力证明。

  量子之歌是一家成人个人兴趣在线学习服务提供商,始终聚焦在线学习服务赛道,发挥自身数字化创新能力和课程研发能力,不断推出满足国人学习需求的课程服务。截至目前,量子之歌已打造出启牛学堂、讲真、千尺学堂三大学习平台,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不同领域、不同深度的专业知识内容,满足大众的自我提升需求。

  在服务用户的同时,量子之歌也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发起“量子灯塔计划”,将企业社会责任纳入自身战略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这一社会责任理念的指导下,量子之歌连续两年联合北京陈伟鸿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爱的图书馆”守护计划,截至目前,已先后在江西、贵州、湖南、甘肃、四川等地的欠发达地区援建爱的图书馆,并捐赠各类书籍2万余册,覆盖15所学校,受益学生约达5000人次,希望让更多孩子得到来自全社会的关爱、享受到平等的教育资源,帮助他们成长为有担当、有责任、有爱心的人才。

  未来,量子之歌将持续坚持长期主义的发展理念,紧贴用户需求,通过高质量的课程内容与贴心的服务模式帮助更多人实现自我提升,做国人终身学习道路上的忠实陪伴者。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