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新势力烹饪更智能 添可食万“女神节”特别上新高颜值新品

2024-03-05 17:02:38   

“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添可适时推出了INS风“淡奶黄”外观设计的食万3.0 CE智能料理机,掀起了一股厨房美学的新风尚。明明可以靠颜值取胜,添可食万3.0 CE却凭借智能烹饪科技为“女神们”提供了告别烟熏火燎、享受烹饪乐趣的全新体验。当女性拥有了更多平衡生活与工作的底气,享受精致轻生活就在当下。

厨房新“颜值担当” 食万3.0 CE开启烹饪新境界

女性对厨房用品的审美需求与功能需求日益提升。添可食万3.0 CE全新的“淡奶黄”色外观自带柔光滤镜效果,既能完美融入厨房环境,又具备高雅精致的韵味,能瞬间提升家的温馨与时尚感。

在成为“颜值担当”的同时,添可食万3.0 CE也能作为女性强大的智能烹饪助手,帮助用户秒变大厨。添可食万3.0 CE内置了1400多道大厨级菜谱,按照菜系、菜式、人群、场景、口味、功效等多种维度打造了“添可美食宇宙”。同时,添可食万3.0 CE能够实现从称重、翻炒、投料到控火的一系列智能操控,无需用户实时照管。

借助数字化手段,添可食万3.0 CE能够有效控制菜肴烹饪的步骤和时长,“添可厨房”中的快手菜快至3分钟就能出锅。能够常温存储的食万净菜直接减少了备菜环节,在美味的基础上让烹饪的工作量大幅缩减。其少油烟设计让中式厨房也能拥有清新空气,让用户在烹饪过程中也能时刻保持优雅,同时也大大减少了后续厨房清洁的难度。通过一键开启整机自清洁,“女神们”不用再为洗锅而烦恼。

作为“才华”与颜值并存的添可食万3.0 CE,其性价比在同类产品中堪称顶尖。有了添可食万3.0 CE的帮助,更多的“女神们”能够轻松享受烹饪的乐趣,在品尝美食的过程中感受生活的“小确幸”。

在家解锁米其林厨艺 每一天都“可口”

添可食万3.0 CE智能料理机的价值不仅在于提供烹饪便利,更能烹饪出米其林餐厅级美食,为“她”的日常生活带来更多的情绪价值。添可食万通过携手米其林大厨联合发布米其林餐厅版食万·大厨技能包,能够让“女神们”在家中就1:1复刻出米其林大厨烹饪的顶级美味。

忙碌了一天,“她”可以选择米其林餐厅级美食来犒劳自己,从中汲取能量、愉悦身心。在家庭聚会时,“她”也无需再为“吃什么”“不会做”而烦恼,一道道米其林美食将会让“她”成为家中的“明星”,大方接受家人朋友的称赞。

作为一款为“女神”量身定制的厨房神器,温柔“淡奶黄”配色的添可食万3.0 CE智能料理机将生活的“热辣滚烫”与艺术美感完美融合。无论是下班后半小时搞定4菜1汤,还是周末犒劳自己一顿精致的米其林美食,都是触手可及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