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口者珍!用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打造人间“珍味”

2024-01-16 10:33:37   

  让人垂涎三尺的美食纪录片《我的美食向导》新鲜出炉,一句“适口者珍”更是道尽了美食的真谛。无论是家常的番茄鸡蛋面,还是米其林餐厅的干炒牛河,只要是用户爱吃的,拥有“大厨芯法”的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都能实现1:1复刻。添可食万在为用户解决实际烹饪难题的同时,内置的1300多道大厨级菜谱,也将成为用户的数字“美食向导”,帮助他们烹饪出大厨级美味,创造专属“珍味”。

唤醒味蕾 食万以数字标准化实现大厨级烹饪

  人人都有“家乡胃”,自然也需要“家乡味”来治愈身心。食万内置1300多道大厨级菜谱,囊括了20余个细分菜系,拥有覆盖全国的“美食地图”,而且时时上新。无论是找寻记忆中的味道,还是探索“新大陆”,用户在“添可厨房”APP上,都可以找到心中所爱,道道都是大厨水准。

  一道道美味菜品的背后,离不开添可食万对中餐数字标准化体系的深入研究与创新构建。添可食万为每道菜都注入独家“大厨芯法”,AI复刻大厨技法,生成食万·大厨技能包,确保每一次做出的菜都一样美味。添可专门成立了数字美味研究院,首创行业“数字美味研发工程师”岗位,对中餐进行数字化解构与重组,加速添可食万数字美味生态的完善与优化。食万能够完美烹饪出一道道十分考验下厨技艺的菜品,也正是对添可推进中餐数字标准化战略的成功验证。

  食万智能料理机能自动投料、翻炒、控温和称重,无需时时看管。如果不想备菜,还有一撕、一倒即可下锅的食万净菜,能直接免去用户备菜的烦恼。烹饪完成后,食万还可以一键开启360°保姆级自清洁,全方位解放双手。

私享米其林“珍味” 食万等你解锁

  食万通过与米其林大厨达成深度合作,“食”力再升级,联合发布了米其林餐厅版食万·大厨技能包,能够实现米其林大厨怎么做,食万智能料理机就怎么做。

  讲究烹调技艺与本真口味的粤菜广受喜爱,食万就拥有20道米其林餐厅级粤菜菜谱可供选择。食万通过完美复刻干炒牛河、翡翠炒虾球、鲜鲍焖鸡球、鲜嫩咕咾肉等米其林餐厅级经典粤菜,可以轻松帮用户在家就能找到专属“珍味”。

  为了帮助用户找寻更多“珍味”,数字“美食向导”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也从未停下探索的脚步。添可食万专注于以数字标准化探寻美食的终极奥义,为用户提供打开精致快生活大门的钥匙,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