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第一学历”歧视 量子之歌助力全人群自我成长

2024-01-10 11:00:48   

  光明网近期发表《职场亟待破除“第一学历歧视”》的评论文章,文章提到:在找工作的过程中,许多求职者频频遭遇“第一学历”困扰。然而现实情况是,虽然没有“第一学历”的概念,但不能否认“第一学历”在许多用人单位眼中是极为重要的事实,用人单位用“第一学历”选人,是提高选拔效率的办法,认为“第一学历”更能反映一个人的基本能力、素质。

  在量子之歌看来,如果说第一学历决定了每个人职场的起点,那么持续学习能力则将影响人生的高度。量子之歌作为成人个人兴趣在线学习服务提供商,专注于通过课程创新和技术研发,为国人带来更好的学习服务,旗下包含在线金融素养知识学习平台启牛学堂、专注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以及中老年兴趣学习平台千尺学堂,全面覆盖全人群的学习需求,帮助大众持续提升自我价值。

  截至2023年6月30日,量子之歌已成功研发约63种高效的智能学习工具,累计推出超过20个系列的个人兴趣课程,不断满足越来越多用户的兴趣学习和自我提升需求。截至2023年9月30日,量子之歌累计注册用户数破1亿大关,达到1.03亿。量子之歌始终认为,在这个终身学习的时代,相比“第一学历”,保持持续学习的动力才是人生的答案。

  2024年如约到来,新的一年,“找工作”“跳槽”似乎又成为很多职场人士的新年第一个小目标。在自我提升的路上,量子之歌提出如下四点小建议。

  1、设立清晰的目标:没有目标的人生是拼图,有目标的人生才是蓝图。

  2、设立行动清单:做任何事,都要学会有的放矢。凡事提前规划,有方向的努力更容易完成目标。

  3、将“玻璃心”打磨成“钻石心”:人生,并不总是一帆风顺的,对待逆境的态度,决定了一个人的高度。

  4、主动拥抱先进、高效的学习方法:读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养成读书的习惯会让人受益终身。而在21世纪的今天,随着知识获取方式的变革,以及新职业新工种的出现,传统的学习方式并不一定是自我提升的最优解,在线学习的平台崛起就是有力证明。

  当前,伴随着学习资源和渠道的极大丰富,无论是专业学科知识还是个人兴趣爱好,每个人都能通过适合自己的方式找到自我提升的途径。因此,比仰望别人更有意义的是持续提升自己。

  为捕捉不断变化的市场趋势和个人兴趣的动态需求,量子之歌持续更新课程内容,通过智能化学习系统收集学员的学习反馈,持续迭代课程内容,不断贴近用户的学习习惯和喜好,力求打造寓教于乐、极具收获感的学习体验。

  未来,量子之歌也将继续锚定国人自我成长的需求和赛道,不断以技术创新提升课程内容质量,助力更多人提升自我价值,探索生命中更丰富的景色。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