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级新年好礼推荐:悠尼Smart系列智能洗地机产品好用价格心动

2023-12-20 17:49:21   

告别费时费力的“扫把+拖把”,选择智能洗地机在新年到来之际让家焕然一新,寓意除“陈”(尘)布新,如此佳品无论是自家用还是作为走亲访友的赠礼,都值得入手。如果以好用实惠为标准来选择,仅千元左右的悠尼Smart系列智能洗地机无疑是感知“新年新气象”的绝佳对象。不久前,悠尼还荣获了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信用评级与认证中心的“信用+”认证,品牌值得信赖,可以“闭眼买”。

千元以内 新年大扫除就看悠尼Smart

新年大扫除区别于日常清洁之处在于,清洁效果要更干净,清洁范围也更广。而不到千元的悠尼Smart,其领先的洗地技术能够让每次清洁都达到新年大扫除级别。它搭载的Smart LookTM红蓝框智能变频技术,能实现轻污轻洗、重污重洗;先进的Spray活水洗地技术,让它能始终用清水洗地,有效避免了地板的二次污染;通过全链路活水自清洁,让滚刷到管道都得到深度清洁和快速干爽。

在价格心动的基础上,悠尼Smart在清洁范围与用户体验上表现同样出彩。它独特的150°准躺平设计,让低矮空间清洁不受限,同时减少用户弯腰下蹲的幅度与频率,与新年大扫除的要求高度匹配;自带牵引力,即使是老人、孩子都能轻松推着它完成全屋清洁;它还拥有智能动态大屏与贴心语音助手,让用户看得清、听得懂,随时都心中有数,不做无用功。

千元洗地新标杆* 悠尼Smart Plus“净”界再升级

如果预算稍高,那更全能*的悠尼Smart Plus一定更让你心动。它在悠尼Smart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多项越级高配,可比肩三四千元的产品,是千元洗地新标杆。同时它也是悠尼首款登上央视新媒体直播间的“明星产品”。

在清洁力上,悠尼Smart Plus增加了除菌活水自清洁技术,在全链路洗净、风干的基础上实现了电解水实时除菌,能有效去除异味,为全家营造更干净舒适的居家环境。

此外,悠尼Smart Plus不仅拥有150°准躺平、自带牵引力以及大屏语音三大越级配置,还增加了双侧贴边设计,日常清洁容易遗漏的墙边、桌角、窄缝等也能轻松拿捏,过年大扫除也无需单独再做一次定向清洁。新增的QUICK-EO实时电解水技术,则让它能一边洗地一边除菌,除菌率高达99.99%*,尤其对有娃有宠的家庭来说很有必要。而且悠尼Smart Plus面对160平的大户型也能一次性搞定,续航时长延长至30分钟,让用户清洁事半功倍。

记忆中的新年大扫除往往需要全家出动,没有一两天都清洁不完。而产品好用、价格心动的悠尼Smart和悠尼Smart Plus智能洗地机,无疑给出了更好的选择。想让这个新年更有新气象,不妨就从悠尼开始。

内容说明:

新标杆、全能:对比悠尼历代产品,本产品在贴边、除菌、续航等方面更先进

99.99%:数据来自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检测报告号:WC-23-30236,大肠埃希氏菌灭菌率>99.99%,金黄色葡萄球菌灭菌率>99.99%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