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第一!启明星辰集团日志审计产品市场份额居首位

2023-12-11 10:01:56   

  近日,赛迪顾问发布《中国日志审计产品市场研究报告(2023)》(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启明星辰集团日志审计产品以12.7%的市场份额稳居市场第一。从2019年到2022年,启明星辰集团已连续四年领跑中国日志审计产品市场!

  在信息安全领域,日志审计产品能够帮助企业全面检测、分析和报告网络系统中的各项活动,从而及时发现潜在的安全风险。启明星辰日志审计产品是中国最早自主研发的日志审计产品之一,具备包括智能范式化、高性能跨日志平台的矩阵运算、知识图谱、日志高速深度关联分析、日志可视化展现等诸多核心技术,累计获得数十项发明专利及多项国家专项基金支持。

  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多次架构跃迁,启明星辰日志审计产品已经具备高性能、智能化、多形态等特点,成为了业界的佼佼者。

  多维度的日志收集

  启明星辰日志审计系统采用多种技术手段,充分适应各企业实际网络环境的运行情况,采集用户网络中分散在各个位置的各种厂商、各种类型的海量日志,并进行实时监控。通过对主机、安全设备、网络设备、服务器、数据库、中间件、应用等关键系统的日志进行收集和分析,系统能够实时掌握企业的网络运行状态和安全事件,帮助企业及时发现和应对潜在的安全威胁。

  智能化的日志分析

  启明星辰日志审计系统采用智能范式化技术及先进的日志分析算法和模型,能够对收集到的日志进行深度挖掘和关联分析,发现潜在的安全风险和异常行为。通过智能化的日志分析,系统能够自动学习和识别企业的正常行为模式,从而更准确地检测出异常事件和潜在威胁,提高安全事件的发现效率和准确性。

  高性能的处理能力

  启明星辰日志审计系统采用高性能技术架构,能够处理海量的日志数据,满足大型企业或复杂网络环境的日志审计需求。通过优化算法和分布式架构设计,系统能够实现高效的数据处理和存储,确保在大规模日志数据场景下仍能保持出色的性能表现。

  多元化的产品形态

  以丰富的产品化形态落地多元化赛道,启明星辰日志审计产品目前已涵盖云原生云化版、软件、软硬一体化、国产化、高性能分布式等多种产品形态,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场景化需求。

  启明星辰日志审计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能源、交通、教育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帮助企业和组织实现对系统和网络的实时监视和安全事件的溯源和调查。启明星辰将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进行日志审计产品的技术创新和产品迭代,为更多用户提供智能、高效、易用的日志审计产品,持续引领日志审计市场新方向。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