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预定大卖!酷开再创吉尼斯纪录横扫年终大促

2023-12-05 15:56:13   

  以吉尼斯世界纪录为跳板,酷开在年末促销中扬帆起航征战全球星辰大海

  双11刚过,年终大促又将来临,年底的消费狂潮已经全面展开。然而在这场市场竞争中,创维旗下互联网电视品牌酷开,已经率先奠定胜局。据了解,酷开以一场中国、印尼、泰国、德国、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越南八国“全球最多人同时线上和线下开箱”的吉尼斯纪录挑战,横跨双11、年终大促两大年度重要促销节点,成功吸引全球消费者的目光。

  打造年度最狂欢,招募数百名吉尼斯见证官热度拉满

  在双11正式开启之初,酷开就在全球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招募:数百名酷开吉尼斯见证官。他们中有酷开粉丝、消费者、行业专家、家电工程师等不同人群,自发成为见证官。据了解,酷开一发起此项招募活动,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欢迎,数百名见证官迅速满员,一些头部KOL、KOC也踊跃报名参与,更让这场电视行业的年度狂欢看点十足。

  得益于在双11之前流量和热度拉满,酷开获得了丰厚的“回报”,海内外市场全线卖爆。国内市场,在酷开的强势助推下,创维双11全网GMV同比实现大增。在海外市场,酷开同样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已经成为诸多国家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导者。在Lazada 生日大促中,酷开更是取得了越南、印尼、菲律宾三国全渠道排名第一的耀眼成绩,GMV全渠道同比增长高达130%,在印尼市场中主销的Coolita产品,也取得了实质性突破,交出亮眼成绩单。

  剑指年终大促销售大卖,酷开冲击年度销量新高

  11月24日,承接双11的热度,酷开趁热打铁开启吉尼斯挑战之夜,436人同时线上参与酷开电视跌落测试和集体开箱,再度让全球的目光聚焦在酷开,也正式吹响酷开进攻年终大促的号角。可以预见,酷开将在年终大促实现销量横扫,口碑、销售双丰收。

  酷开再次成功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不仅用销量力证消费者始终与酷开站在一起,更要让全世界共同见证酷开的质量与实力,为沉寂已久的电视市场增添了一些惊喜。

  据悉,早在2013年双11当天,酷开天猫旗舰店就以24小时成交56272台,销售额突破1.8亿元的骄人成绩,创造了新的LED智能TV单日销量吉尼斯世界纪录!如今,酷开再度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不仅实现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更给电视行业新的启迪,给消费者以新的冲击。

  酷开以一场吉尼斯挑战横扫双11、年终大促,不仅让消费者看到了酷开可靠的产品实力,更让行业震惊于酷开强大的市场操盘能力。以吉尼斯世界纪录为跳板,酷开在年末促销中扬帆起航征战全球,剑指年度销售新高。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