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消费者中去!添可芙万领衔首个国标制定为百亿市场注入新动能

2023-11-22 17:37:48   

凭借芙万系列洗地机再次拿下双十一全网多个第一后,遥遥领先*的添可再一次证明了自己对消费者的精准洞察。作为清洁领域的绝对王者,添可是智能洗地机的发明者,也是“空间站”洗地机的发明者,始终为行业指明发展方向。这背后是添可以用户价值创新为指导不断攀登创新技术高峰。与此同时,在行业迈入百亿规模之际,添可更主导洗地机首个国家标准的制定,持续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用户价值创新赋能洗地科技 引领行业技术跃迁

尽管入局者甚多,但洗地机发明者添可的领导者地位却愈发巩固,已连续3年销量、市占全国第一*。添可制胜的“内功心法”就在于用户价值创新,致力于挖掘用户的真实需求,为原创洗地科技融入人性化设计理念,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当舶来品吸尘器大行其道时,添可已经敏锐发现中国用户并不满足于吸尘,开始了洗地机的研发之路。经过反复调整与优化,集吸拖洗与自清洁为一体的芙万系列,点燃市场热情,开启了智能洗地机新时代。之后添可又在水电长续航、洗吸二合一、双驱助力、恒压活水清洁等提升用户使用体验上持续精进,引领行业发展。

2022年,添可率先推出了行业首创8合1“空间站”洗地机,添可用户也成为行业首批拥有“不倒污水不脏手”极致体验的消费者。2023年,添可又推出了搭载多项硬核科技、实现“洗地顶配+吸尘巅峰”多合一的芙万Chorus系列,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顶级清洁体验。

而在不久前,新品芙万Booster Pro刚为添可收获了第二个洗地机性能优级认证。其搭载的5分钟全链速干技术,一举击破了传统热风烘干干得慢、干不透、干不全、不卫生、不密闭等5大缺陷,解放双手,再度刷新用户清洁体验。

据了解,添可在清洁领域已掌握专利580+件,发明专利260+件*。添可用原始创新技术为支撑托起了百万家庭的信赖。

把握未来需求 领衔制定首个国家标准

作为新兴的百亿规模赛道,现行的行业标准已无法满足更广大消费者的需求。随着行业首个国家标准的立项,全民洗地机普及率正加速提升。消费者对洗地机的需求也早已超越产品本身,而是对更高阶品质生活的期待。

对主导者添可而言,立足于消费者未来需求,为涌入的大量品牌树立“晋级”标杆,维护行业健康发展秩序,是作为行业领跑者的职责所在。当企业都以更高标准服务于消费者,洗地机赛道也将为清洁领域带来全新增长势能。

添可芙万智能洗地机,以其卓越的用户价值创新和前瞻性的行业引领,打造出了一款又一款见证行业进化的尖端产品,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在未来,添可芙万将继续秉持创新精神,洞悉用户需求,推动洗地机行业的持续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高效、便捷的清洁体验。

内容说明:

遥遥领先、连续3年全国销量第一:指添可洗地机连续3年全国销量第1,统计时间2020年1月-2023年4月。数据来源: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线上、线下月度零售数据监测。

专利580+件,发明专利260+件:包括已授权专利共228件,其中发明52件,新型104件;在审中专利共339件,其中发明210件,实用新型40件。统计截止时间:2023年10月20日。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