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支付更便捷!—联通支付与微信支付实现条码支付互联互通

2023-11-10 18:11:17   

  近日,联通支付与微信支付合作,实现了条码支付互联互通。用户只需在沃钱包APP中打开扫一扫功能,扫描微信支付个人收款码即可完成线下付款,并支持用户选择沃钱包电子券、余额或银行卡等多种方式完成支付。

  此次沃钱包APP支持扫微信支付个人收款码功能的上线,为众多消费者与商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消费体验。用户可以灵活选择沃钱包中的多种支付方式(电子券、余额或银行卡等)在日常小微商户场景中消费,商户也可以接受更多元的支付方式,方便地处理来自不同支付渠道的交易订单,提升客户满意度。

  近年来,联通支付落实中国联通集团战略规划体系,面向全客户,覆盖全触点,服务全场景,在支付互联互通领域稳步推进。此前联通支付已实现与银联、银行、第三方支付企业及聚合服务商等600余家单位条码支付的互联互通,极大丰富了沃钱包APP的应用场景,本次与微信支付的互联互通,标志着两大支付平台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消费新业态新模式,促进线上线下消费融合发展的号召,共同为用户及商家提供更多元化、便捷化的支付方式。

  下一步,联通支付将持续做好便民惠民服务,紧密通信用户支付关系,服务中国联通集团生态,不断创新支付体验,与各方合作推进行业创新,形成包容开放、互利共赢的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