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地机连续4年市占率第一 添可618荣登三大平台榜首

2023-06-21 10:30:23   

  今年618添可受欢迎程度肉眼可见,凭借荣登天猫、京东、抖音三大平台TOP1的耀眼成绩再次成为行业瞩目的焦点,同时还做到了连续4年洗地机市占率第一,远超第二名3倍,购买用户增长30%,牢牢占据行业龙头地位。从2018年成立到如今引领行业发展方向的领军品牌,添可不仅完成了从0到1的蜕变,还实现了从1到100的快速增长,今年618再次见证了添可秉持航天精神追求卓越的成果。面对早已完全不同的市场环境,添可如何做到一路高歌猛进?

图片1.jpg

  “添可奇迹”再现 高调亮相 618捷报频传

  一个618再次验证了添可的实力,“添可奇迹”也仍在继续。今年618的成功,其实早有迹象。4月,添可延续“研发一代、生产一代、营销推广一代”的节奏推出了包括芙万Chorus、食万3.0SE、烘万等系列新品,也正是今年618添可的网红产品。5月抖音开新日活动中,首销日添可店铺的成交爆发系数即突破记录达到20,26日的Bigday更是一举斩获行业三料榜首,夺得店铺交易榜TOP1、店铺人气榜TOP1和店铺洗地机爆款榜TOP1。

图片2.jpg

  2020年,“会思考”的芙万一经推出就以“断货王”的身份开始了改变清洁家电市场格局的创新之路。618期间总成交额与总成交量分别同比增长845%和1120%。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20年洗地机线上销售额同比增长1885%,洗地机品类占清洁电器市场销售额从不足1亿元升至13亿元,其中添可芙万占比更是高达70%,实现了从0到1的蜕变。“添可奇迹”让添可以及芙万所代表的洗地机品类真正被市场和行业“看见”,携手开启高增长模式。

  2021年,添可在618的全渠道成交额突破9亿,同比增长1132%。洗地机行业也在添可芙万的带领下狂飙突进,奥维云网推总数据显示,洗地机市场份额攀升至18.7%,行业规模达到57.8亿元,跃居清洁电器行业第三大细分品类。

  2022年,在遭遇“史上最难”618之际,添可全渠道销售额仍突破12亿,同比增长40%。奥维云网线上监测数据显示,洗地机品类市场规模达百亿,同比增长72.5%,清洁电器市场销额占比已达31%。

  就在品牌成立5周年之际,添可又完成了从1到100的新突破,总销售额已突破百亿,这在中国企业发展史上也属罕见。添可始终用行动与事实不断丰富“添可奇迹”的内涵。

  锚定自我优势 以航天级科技打造用户自在生活

  今年作为疫情后首个618,各平台都纷纷打出“低价”策略,也被解读是“消费降级”的信号。而根据《2023麦肯锡中国消费者报告》所得出的消费者行为趋势而言,消费者只是选择更明智,去转向价格更具竞争力的渠道,而并非简单的消费降级;与此同时,本土品牌赢得消费者青睐,主要是基于对其品质和创新的认可,而不仅仅是因为低价和民族自豪感。

  麦肯锡的观察放到添可身上也能得到验证。添可作为“国货之光”,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都不以低价作为核心竞争力,而是始终依靠对用户真实需求的深入洞察以及原始的科技创新赢得消费者信赖。随着创新科技含金量的快速提升,以芙万Station为代表的航天级科技正在重新定义添可的可靠品质与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添可式”的自在生活,不断书写品牌增长奇迹。

图片3.jpg

  在清洁家电领域,添可用芙万颠覆了消费者“扫把+拖把”的传统家居清洁方式,并持续在清洁效力、使用体验、应用场景、情绪价值等方面持续满足用户更高需求,推出了芙万2.0ProLED、芙万3.0LED、芙万Station、芙万Chorus、芙万Steam2.0等系列产品,不仅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也持续引领新兴的洗地机行业的发展方向。

  当添可看到当代人因为生活的压力纷纷“逃离”厨房,以航天精神跨界烹饪料理领域并开创出食万数字美味生态体系,拥有了包括食万3.0系列、食万净菜、添可厨房APP等完整的产品架构。从食万1.0到食万3.0Pro再到食万星厨,添可不仅实现了全链路智能化烹饪闭环,更让“简单、快、好吃”的生活方式触手可得,并延伸至餐饮端。同时,在食万数字美味研究院的加持下,中餐标准化这一世界级难题也正在被攻克,中餐国际化也将迈入发展新阶段。

图片4.jpg

  从0到1,添可用洞察与创新实现首次飞跃,从1到100,添可用航天精神勇攀科技高峰,持续在红海中开创蓝海。“添可奇迹”背后浸润的都是添可在不断变幻的外部环境中总能找准解决方案并一以贯之的奋斗智慧。2023年的618为“添可奇迹”书写了新注脚。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