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可持续未来:埃万特携纤维原液染色解决方案加入bluesign® SYSTEM PARTNER

2023-06-14 18:09:38   

  大中华区桃园——2023年6月14日讯——埃万特公司于今日隆重宣布,其位于桃园的生产基地成为全球首批加入bluesign® SYSTEM PARTNER的纤维原液染色着色剂方案供应商之一。埃万特于2023年6月8日至14日在意大利米兰举办的全球最大规模的年度国际纺织和制衣机械技术展览会ITMA 2023上,亦突出展示这项全新合作。此次参展将强调埃万特所作出的持续努力,以帮助客户减少对环境影响,同时更加专注于可持续未来。

  全球目前共有超过800家公司获得bluesign® SYSTEM认证,其中涵盖各大纺织品牌、纺织品制造商和化学品供应商。基于输入流管理(Input Stream Management),采用全面肩负责任的方法,在致力于减少对人类和地球的环境影响,促进资源负责任地被使用的同时,支持高水平消费者安全。“输入流管理”将确保在制造过程的所有环节中,均使用经bluesign®认证的化学品和原材料。

  作为bluesign® SYSTEM PARTNER,埃万特的原液染色(也称“纺前染色”)方案是一种比传统水浴染色更具生态意识的纤维着色方案。传统染色方法通常需要使用大量水和能源用于加热染色液,从而对纱线进行染色。而对于原液染色而言,着色剂是以浓缩颗粒的形式在熔融挤出过程中加入到聚合物颗粒中,抽丝成形后即为已着色的纤维。该过程既不需要耗水,也没有废水产生,不仅精简了相关步骤,还减少了传统染色所需的能源消耗。

图片1.jpg

  图片说明: 聚焦可持续未来:埃万特携纤维原液染色解决方案加入bluesign® SYSTEM PARTNER

  “整个市场瞬息万变,纺织行业制造商对质量和可持续性的需求越来越高。提供安全可持续的产品,满足下游客户的需求至关重要。”埃万特亚洲区颜色和添加剂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李釶荣表示。“与行业内经认证的网络开展合作,加入bluesign® SYSTEM有助于埃万特提升客户产品的可持续性,将人类和环境的负面影响降至最小化。”

  埃万特的桃园工厂为大中华区、日本、韩国和东南亚的客户提供应用于服装、家纺和工业纺织品的纤维着色剂和添加剂解决方案。

  关于bluesign® SYSTEM PARTNER

  bluesign® SYSTEM PARTNER是纺织品价值链上的负责任行为方,致力于应用bluesign® SYSTEM。他们的目标是不断提高自身的环境绩效,并时刻关注可持续未来。

  bluesign® SYSTEM PARTNER致力于通过应用bluesign® SYSTEM,与整条纺织品供应链的各方协作,共同减少产品对人类和环境的影响。采用“输入流管理”后,可确保在所有制造环节中均使用经bluesign®批准的化学品和原材料。因此,通过这种方式,可以从源头消除威胁人类和环境健康的物质。现场检查可核实这些化学产品和原材料是否在受控流程中被正确应用,并确保是否以负责任的方式被妥善使用。

  关于埃万特

  埃万特集团致力于提供专业并可持续的材料解决方案,化客户挑战为机遇,不断推陈出新,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示例包括:

  · Dyneema®, the world’s strongest fiber™, 可为终端产品提供优异的性能和防护,应用包括个人防弹保护、海事和可持续基础设施以及户外运动产品

  · 独特的技术可提升产品的可回收性,并使用回收材料,从而促进循环经济

  · 轻量化解决方案可替代传统的金属、玻璃及木材等较重材料,提高所有运输方式的燃油效率并减少碳足迹

  · 可持续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可提高能源效率,可再生能源,自然资源保护和光纤/5G网络的可访问性

  埃万特被授予ACC责任关怀®企业称号,此外,埃万特是清除塑料废弃物行动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并荣获最佳职场®称号。  欲了解更多,请访问www.avient.com。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