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士兵教育:凝聚创新力量 培养行业刚需人才

2023-04-27 18:59:05   

  每年的金三银四都是求职旺季,与往年一样,今年三、四月求职者流动迎来高峰期,随着经济环境向好,招聘市场供需双升,“金三银四”招聘季也被行业赋予了更多期许,360智慧商业联合研究机构克劳锐《2023年招聘行业多元化趋势洞察》报告显示,在线招聘未来前景大好,2023年到2026年,预估行业规模将持续达30%以上的增幅。然而与之相对的,却是大量的求职者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求职需求增加的同时,招聘难度却逐年提升,企业求贤若渴,求职者却一岗难求,供需错配导致的结构性失业问题凸显。这其中,薪资成为供需错配的重要原因之一。

  马士兵教育是由马士兵老师创立的IT职业教育机构,一直坚持“内容为王、质量最重、服务第一”的宗旨,从创立以来,马士兵教育始终坚持“做一门好课”的初心,引进大量高学历、高背景的技术大牛,浓缩10年的经验打造包括JAVA,C,C++,Python,SQL,Linux,PHP, Golang等编程语言,移动开发,运维,测试,软件 研发,大数据,智能嵌入式智能物联网课程等在内的全品类IT课程,即使当下编程语言多样,马士兵教育依然能满足学员的学习需求。

  

 

  不同于专注于理论输出的教学方式,马士兵教育的课程注重实战,拥有完善的课程体系,结合行业趋势不断更新课程内容,技术成长循序渐进,为学员成长渐进式配套实战项目的难度,更有完整项目贯穿始终,颠覆惯用专题式课程结构,千万级项目从0到100手把手授课,还原开发经历,全面提升技术能力、业务能力、思维能力。截止今年,已经帮助大量学员求职成功,并实现涨薪目标。以MCA为例,马士兵教育新公开MCA2019~2023年VIP涨薪数据显示,实现涨薪的学员中,通过跳槽涨薪的学员占比达到93%,这其中涨薪6~10k占比最高,达到38%。

  

 

  今年金三银四,马士兵教育将持续发力,保持与时俱进的洞察力,继续探索让学员高效成长的教学模式与专业好课,持续优化课程内容,提高课程服务,接轨大厂,强化与高校的合作,把满足学员就业的本质需求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来,以优质课程提升学员实力,助力IT青年实现就业“薪”选择。

责任编辑:小雷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