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第四代消毒技术高效且安全,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成冠状病毒克星

2022-12-15 17:07:58   

  近期,全国各地持续优化防疫措施,提高疫情防控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的同时,也让个人防护话题迅速冲上各大平台热搜。在广大消费者对病毒认识大大提升和防护意识不断增强的背景下,健康家电成为生活刚需。空气消毒机作为与空气健康密切相关的家电,需求暴涨、销量剧增。

  面对琳琅满目的空气消毒机市场,该如何选择一台优质产品,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已持续迭代到美的第四代消毒技术的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不仅在双擎全开下,达到行业标准的4倍消杀速度(1),而且做到了空气和物体表面双重消杀,为行业树立了标杆。

图片1.jpg

  空气消毒机将达百亿市场,美的以创新为帆奔赴新蓝海

  疫情三年以来,空气消毒机一直都是疫情防护的明星产品,为我国疫情防控做出了突出贡献。据奥维云网全网渠道数据显示,在新冠疫情爆发的2020年,空气消毒机零售额规模就快速突破了8000万元,同比2019年增长率超过40%以上。今年双11大促中,空气消毒机线上占比提升至4.6%,连续三年占比提升。另有数据预测,2022年空气消毒机整体市场规模预计可超过 36 亿元,未来将是百亿市场,成为一片新蓝海。

  美的快速布局,不仅快速迭代消毒技术,而且在消杀速度、复合功能、应用场景等方面不断创新,持续加高技术壁垒,成为空气消毒机这一新领域的领军品牌。

  美的第四代消毒技术,空气物表双消杀且对人体安全

  第一代空气消毒机大多采用臭氧消毒技术,可以给空气消毒,但对人体有一定危害,因此使用场景有限。第二代采用紫外线消毒,可以对物表进行消毒,但同样对人体有害,而且紫外线照射不到的地方就无法消杀,因此只是局部消杀,遗留卫生死角。第三代的等离子消毒技术,可以对空气进行消杀且对人体安全,但又无法对物表病毒进行消杀。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规避了前三代的技术缺陷,创新美的第四代空气消毒技术——Mixpurify 空气物表复合消杀系统,拥有10层高效滤网,空气物表双消杀,30分钟消杀99.9%(2)冠状病毒。值得一提的是,美的第四代空气消毒技术不仅对人体安全,全部家庭成员都使用无忧,而且无滤网耗材,环保又经济。

图片2.jpg

  三重核心科技,全方位高效防护

  之所以能够完成对前三代消毒技术的颠覆,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的三重核心科技功不可没,展现了科技创新的力量。

  第一重核心科技:air magic高能离子场域技术。50个(3)高能离子电场组合,加上每立方厘米最多2万亿个等离子(4),让电场间都能储存和释放最大能量,通过局域电场的联动,形成air magic高能离子场域进行多局域联动消杀。

  第二重核心科技:Nanopurifier自摩擦净菌恒效技术。3万个(5)高密度消杀强电场区域,能够引发细菌病毒的蛋白质崩解,加上复合区域的联动能进行强效消杀。系统开启时,高压电场会净化细菌病毒残骸、颗粒物和气溶胶,并且在长时间使用后,不需要替换滤网,清水清理灰尘后即可恢复原性能。

  第三重核心技术:次氯清消杀因子技术。次氯清消杀因子可随风附着于物表,进入病毒和细菌细胞的内部,快速分解DNA并破坏细胞活性,从而高效灭杀物表细菌病毒。要知道,冠状病毒可以停留在门把手、接诊台面,检查设备等和人体接触较多的区域,并且冠状病毒在不同塑料,玻璃和金属表面可存活数小时到数天,在室温下最长可达9天(6)。因此对物表病毒的消杀也是不可忽视的重要环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就对物表病毒检测提出了明确要求。

图片3.jpg

  双引擎双风道,30分钟消杀99.9%冠状病毒(2)

  以人为本的美的,深谙消费者真实需求,一直执着于前沿技术创新。不止是实现空气物表双消杀,而且又快又有效。双擎混动风轮,两面大进风口和上下两层出风口,风量可达每小时800立方米(7),相当于在1个小时内给30立方米的诊室,进行26次消杀。双擎全开状态下,在30分钟将冠状病毒完成99.9%的消杀效率(2),其余的自然菌(含细菌芽孢)也可以完成强效消杀。目前,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已获得 21项权威检测机构的细菌病毒消杀检测报告,给予用户快速、长效、全方位的保护。

  在空气环境相对较差的冬季,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还能净化空气,且净化适用面积可达72平方米,相当于一个小全屋或者大客厅。其颗粒物累计净化量达到标准最高级P4,CADR值可达每小时600立方米;甲醛累计净化量达到标准最高F4级,CADR值可达每小时140立方米。(8)

图片4.jpg

  在易使用和智能化方面,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底座安装有4个360°可移动万向轮,移动时只需轻轻推动,无需抬起产品,操作更加便捷。手机APP控制产品,一键即可开启/关闭,可以控制所有联网消毒机。此外,该机还会对容易聚集细菌病毒的气溶胶进行实时检测,并通过通过三色灯展示气溶胶含量高低,提醒用户及时消杀,让健康好空气看得见。

  世卫组织明确表示,新冠病毒可能无法消灭,这意味着新冠病毒要与人类长期共存。事实上,不止是新冠病毒,我们的生活中充斥着各种各样的病毒,随时可能危害健康。美的以创新科技为剑,通过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正面“硬刚”各种病毒,如同给每一位用户和家人投下了一层防护罩,呵护健康生活。

  1. 空气消毒机行业标准为规定时间内(2小时),白色葡萄球菌的杀灭率应≥99.9%,自然菌消亡率应≥90.0 %。根据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检测报告QX20220320验证,本机在30m³密闭空间中正常运作30分钟,均达到以上标准。

  2. 根据中科检测报告JKK22060105验证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在30m³密闭空间中运作30分钟,对冠状病毒HCoV-229E进行消杀,3次实验结果均超过99.9%。

  3. 根据中科联创检测报告B-XDQX-20220193(1-1B)验证,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正常工作中等离子体密度分布范围为3.84*1017m-3~2.22*1018 m-3。

  4.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有2组airmagic高能离子网,每一组滤网都有25块等离子电场。

  5.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有2组Nanopurifier摩擦电恒效净菌网,每一组滤网都有15000个电场微孔进行消杀,两组合计为30000个电场微孔。

  6. Mahmudiono T, Ramaiah P, Maleki H, Doewes RI, Shalaby MN, Alsaikhan F, Mohammadi MJ. (2022). Evaluation of the impact of different disinfectants on new coronavirus and human health. Rev Environ Health。

  7. 以上数据已通过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QX20220319(A)检测报告认证,循环风量为826m³/h。

  8. 经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检测报告KJ20220685、KJ20221115和KJ20220998显示,颗粒物CADR值大于600m³/h。累计净化量(CCM)为新GB/T 18801-2015《空气净化新国标》最高级的颗粒物CCM的P4和甲醛CCM的F4。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