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家装新趋势,小天鹅前瞻布局超薄全嵌生态尽显极简美学

2022-11-10 17:03:19   

  在居家时间变长的趋势之下,人们对居住空间有了新要求。据《2022家装消费趋势调查报告》显示,有32.3%受访者在家中开辟了健身区域。阳台作为家中改造潜力最大的空间之一,不仅能够改造成健身区,还能成为绿植花园区、品茗区、宠物乐园或亲子阅读角,因此用户越来越重视阳台的美观性与实用性。

图片6.jpg

  人们渴望阳台来承接新的功能场景。在此趋势之下,嵌入式家电以简洁美观的设计感,和能让家电排列组合更合理的优势,市场销量持续增长。这直接推动嵌入式洗烘套装加速进入更多中国家庭。据相关数据显示,嵌入式家电正在不断打破增长边界。2021年嵌入式家电产品零售量同比2019年零售量增长18%,零售额同比增长22%。

  极具前瞻性和洞察力的小天鹅,不仅推出集美学外观设计、超薄全嵌、创新黑科技于一身的超薄全嵌洗烘套装,将家装美学推到新高度,更推出一个涵盖“产品-场景-服务”的全新全嵌生态概念,构建全嵌生态链一站式平台。

图片7.jpg

  在产品设计上,小天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采用全新瑾瑜蓝配色,其色彩灵感源于敦煌飞天壁画,巧妙地将千年之色还原于现代洗护。同时打造极简外观,屏幕、视窗、机身等多处皆保持纯平设计,能够很好地融入家装场景,呈现出简洁一体的视觉效果。仅两张A4纸宽度的机身厚度能够完美嵌入深度为600mm的主流家装柜体之中,释放家居空间。小天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从设计到工艺技术的又一次极限突破,尽显极简美学出众观感。

图片8.jpg

  设计极致简洁,但性能却足够强大。洗衣机坚持以蓝氧科技,首次将自然洁净因子羟基自由基融入日常洗护之中,有效祛除汗渍、咖啡渍、血渍等特殊污渍,并具有一定杀菌能力。在烘干环节,获得国际羊毛局的蓝标认证的烘干机通过精控低温柔烘技术,细心呵护羊毛类材质衣物,保持衣物蓬松柔软的同时也有效避免干衣产品对于衣物的过烘、损伤、褪色等问题。

图片9.jpg

  在服务上,小天鹅通过定制级工装设备,实现行业领先的微缝嵌入。得益于优秀的偏心控制和静稳系统,结合安全性和美观度考量,小天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可以将两侧间距压缩至15mm,顶部间距压缩至20mm,如此微缝设计不仅让空间利用率大幅提升,更不容易落灰,同时真正带来了与柜体严丝合缝的整齐美感。

  在场景上,小天鹅深入了解不同消费群体的家居需求,不仅内在孵化设计、安装团队,可提供一站式阳台设计、改造服务,还推出了收纳、宠物、健身、露营、智能、园艺、亲子等七大多功能主题场景供消费者选择。

图片10.jpg

  《中国高端家电市场研究报告》显示,高端消费群体未来的家电购买动机,33%为了提升空间利用率,41%为了获得高端、有品质的家居生活。而嵌入式家电的出现,恰好满足了消费者既要节省空间,又要品质感的刚需,进一步促进家电功能集成同时追求空间一体化的趋势。小天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为现代家装提供了由外到内升级的新思路,同时也给阳台场景变革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