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双倍呵护!帮你打造梅雨季不受约束的专属“阳光房”

2022-04-13 09:36:49   

  对于很多南方城市消费者来说,春季总有着下不完的雨,尤其是梅雨季节衣物更是难以干燥,长时间缺乏阳光直射、湿漉漉的衣物慢慢地会充满异味、滋生细菌,即便是重新洗一遍也很难根除这些味道。因此如何解决梅雨季节衣物换洗难题成为很多南方家庭的烦恼,不过随着国民品牌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的到来,在创新科技的加持下,不仅完全消除了雨季洗衣晾衣困扰,同时也让健康生活变得触手可及。

图片1.jpg

  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虽然看似只有440mm纤薄的箱体,但是却拥有着10KG+10KG的超大洗烘空间。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它可以轻松容纳下20件短袖T恤、36件长袖衬衫、12条牛仔裤乃至2套春秋四件套,能够一次性洗净大件家纺,完美满足大家庭的洗涤需求。

图片2.jpg

  独有的蓝氧科技是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的最大亮点。它会产生具备强氧化性和高活性的羟基自由基(OH)即蓝氧,将其超强氧化能力融入到洗衣环节中,从而实现优质洗涤效果。在它的帮助下,不仅能有效祛除常规污渍,即便是对付汗渍、咖啡渍、血渍等特殊污渍也有不俗表现;在衣物混洗过程中,蓝氧技术还拥有一定的防串色功能,能够祛除游离在水中的染色分子,有效防止串色,减少洗衣过程中的时间成本。

图片3.jpg

  当然更为关键的是蓝氧黑科技还能具备杀菌作用,也是梅雨季衣物滋生细菌的克星。羟基自由基可以主动导致微生物的裂解、死亡,进而实现杀菌消毒的作用,并且配合米银离子除菌技术,活性Ag+银离子在水中主动巡航查杀细菌,形成48小时长效抑菌保护膜,使得洗涤过程中的衣物得到全面的健康呵护。

图片4.jpg

  在晾晒环节,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不仅拥有专业的国际羊毛蓝标认证,能细心呵护羊毛等高端面料,保持衣物蓬松柔软足够亲肤,同时也能实现精控低温柔烘,根据衣物自动调节烘干速度,最高烘干温度不超过40℃,为衣物营造最佳的低温烘干环境,既做到了衣物足够干燥,也避免了衣物损伤、过烘变形、褪色缩水等问题,不失为梅雨季节晾衣的最佳帮手。

图片5.jpg

  高精尖科技的加持使得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成为多数南方家庭梅雨季节的共同选择,其中的蓝氧科技更是成为小天鹅本色系列产品的金字招牌。目前,小天鹅已经将本色系列的创新黑科技——蓝氧科技深入布局在空调、冰箱、洗衣机、厨房热水等五大领域,覆盖消费者的全部生活场景,完美实现了人、产品、场景的融合,期待未来小天鹅会带来更多的黑科技家电产品。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