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武汉工贸 美的系洗衣机“领航321行动”正式起航

2020-08-19 18:55:25   

8月18日,武汉工贸采购中心副总经理舒志伟先生一行莅临美的沟通交流,与美的系洗衣机国内营销总经理王春凯等人就接下来的“领航321行动”合作方向及销售目标进行了新一轮的洽谈商定。

  

图片12.jpg

  “领航321行动”是美的系洗衣机基于市场变化和自身硬核实力而推出的市场目标。行动表示,在下半年美的系洗衣机将整合内、外部资源,全面助力市场扩张。经过沟通协商,武汉工贸家电与美的系洗衣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表示,在8月20日至10月31日销售周期内,武汉工贸在活动期间完成保底任务5000万、冲刺任务5500万,其中干衣机保底任务400万、冲刺任务500万;同时达到高端机规模同比提升30%,市场份额同比提升2%,美的系份额所有门店销售第1的市场目标。

  

图片13.jpg

  基于此目标,美的系洗衣机将为武汉工贸提供专属的购家电享百亿补贴、冰洗联合套购满减、套购买赠、半价有礼、服务有礼五项优惠服务,刺激目标用户进一步选择美的系产品,促成购买行为。同时,武汉工贸也将在其团购小程序上主推美的洗护系列产品,对线上线下选购烘干机的顾客提供上门测量服务和免费的家装设计,针对已经产生购买行为的用户,双方还将提供用户上门洗衣机清洁服务。不仅如此,在整个销售链的末端,双方还推出“最美洗衣房”评比活动,购买美的系洗烘套装的用户可参与“最美阳台”评比,优胜者还将获得美的提供的精美奖品。整体方案围绕用户为中心,增加用户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更全面更高标准的洗衣机产品购买使用服务。

  

图片14.jpg

  从前期需求拦截到后期售后服务,美的系洗衣机已经与武汉工贸在沟通中探索出一条以“用户体验度和美誉度”为指导的销售闭环,这将为其进一步打开武汉市场、开拓全国市场、实现“领航321行动”目标提供坚实的基础。未来,美的将通过科技引领行业发展的基础上,通过分销渠道实现市场的全面包抄。

责任编辑:小袁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