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发布最新动态,P2P清退将正常进行,不会受到影响

2020-03-04 14:15:11   

  网贷行业的清退一直是业内人士所关注的重点,事实上自2019年监管部门对网贷行业“下了重药”之后,一场风靡全国的清退潮便席卷而来。在监管部门的严监管下,网贷机构正按着计划有条不紊的清退着,然而今年一场疫情的突发打乱了这个节奏,不少人开始怀疑清退计划是否因此有所变动。近日,监管部门发声,给人们吃下一颗定心丸。

  2月25日,在刚刚召开的通气会上,银保监会有关负责人对此次网贷行业清退发表声明称,P2P网络借贷专项整治的方向不变、节奏不变,不会受到疫情影响,下一步将继续坚定不移的把P2P风险进行彻底整治。

  P2P退出仍是主方向,投资者已死心

  正如银保监会有关负责人在通气会上所表示,P2P整治的主要方向仍是退出,并未发生改变。这对于仍抱有一丝侥幸心理的投资者而言无疑是个重击,他们需要清醒,行业的清退已是大势所趋,及早抽身,离开这个泥潭才是最佳选择。

  投资分析师刘景川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网贷行业不断清退下,投资人的理财方式将发生巨大变化。现今,全球经济处于下行阶段,金融理财产品收益也不断下跌,就当前形势而言已不太适合投资者投资;反观实体经济,近几年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发展的风声水起,尤其是拉动中国经济增长的三架马车之一的外贸行业,前景广阔,投资者可尝试跨界投资。

  全民外贸打造出口代购新气象

  外贸行业一直以来都是我国经济增长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此次疫情对其影响也较小,加上近期国家也下发了一些政策帮扶,外贸行业也正平稳发展。全民外贸则是外贸行业中的一股“清流”,为外贸出口打造了全新玩法。

  全民外贸为国人打造了一个专业、便捷化的外贸代购交易平台,其独创的“逆代购”模式,让国人通过给外国人代购中国商品赚外国人的钱,为外贸出口开创了新的道路。国人一键代购后,只需坐等销售周期结束后便可取回代购本金及利润,足不出户参与外贸。

  与P2P等虚拟金融截然不同,全民外贸隶属于实体经济,一切交易都为实物商品交易,规避掉了P2P等虚拟金融的所有弊端。国人只需参与代购,销售周期内一切费用或损失都由公司承担,零风险实现财富增值。

  根据当前出口目的国日本的情况,平台将商品销售周期定为30天,并将商品单价的1.2%作为代购利润回报国人(折合年利化率为14.4%)。交易流程透明,国人可随时查看物流动态,无后顾之忧。

  在外贸行业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全民外贸凭借着自身打造的全新出口“代购”模式,使国人足不出户即可实现财富增值,节省了大量时间,无疑是投资者极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小雷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