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5届广交会:TCL空调以新一代空调为全球用户带来智慧健康生活

2024-04-17 18:12:12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开幕。TCL空调携小蓝翼P7新风空调、T-PLUS系列柔风空调、Whisper系列变频静音窗机、Free Match自由拖、光储泵一体化、R290三联供(热泵)、R290整体式热水器等重磅新品亮相,以创新技术和卓越品质,向全球客商展现出TCL空调的高质量发展。

  国际领先技术加持,新一代空调亮相国际舞台

  近年来,TCL空调聚力新风赛道,大力投入新风空调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建立千人研发队伍,已拥有高效节能静音新风技术、热泵运行节能技术、大新风量低噪音技术、变频节能技术、智慧柔风技术、高温强冷技术、电量可视化技术等七大国际领先技术,并以新风空调引领空调行业第三代空调的发展,致力于成为用户值得信赖的健康空气管理、热泵和热能管理的领先品牌。

  本届广交会,TCL空调展区以独具匠心的设计、生活化的场景向全球客商展现智慧健康、节能环保、AI智能上的领先创新。其中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尤为引人注目,前来咨询、体验的客商络绎不绝。

  智慧健康方面,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通过引进室外新风,实现全屋无异味、不口干舌燥、不头昏脑胀的健康呼吸体验;搭载了全新的小蓝翼黑科技Pro,拥有最低16分贝的静音新风;通过HEPA滤网四重净化,能有效保障室内空气质量。节能环保方面,该产品的硬件节能采用行业首创内机超大贯流风扇,外机超大轴流风扇,可实现APF值5.6,远超国标一级能效标准;软件节能中,搭载超省电AI大数据模型算法,可以实时预判温度变化,实时频率寻优,大大提高节能率。AI智能方面,该产品围绕智慧交互、智慧生态、智慧场景、智慧学习打造极致的使用体验,拥有出色的离线语音功能,并与华为、百度等主流平台生态互联。

  响应全球消费需求,TCL空调全面布局海外高端市场

  据介绍,当前TCL空调年销量超千万套,产品销往160余个国家及地区,产销量跻身行业前四,出口位居行业前三。持续增长的市场份额背后,不仅是全球十大生产基地、超3000万套年产能的保障,更是对全球消费痛点的洞察。

  据TCL空调工作人员介绍,针对海外高端市场用户对高能效产品的需求,TCL空调推出了SEERA+++的高能效T-PRO系列和T-PLUS系列新品。这些新品采用了全新的AI变频节能技术和智能送风设计,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节能的使用体验。同时,T-PLUS系列产品在结构上进一步优化,实现了易安装、易组装、易维修、易清洁、易OTA升级等特点,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使用体验。值得一提的是,系统上T-PLUS更是兼容BMS、酒店模式、门禁等干触点功能,全方位满足客户多方面的控制与节能需求。

  同时,TCL空调亮出了为海外用户打造的智慧互联产品——Whisper系列变频静音窗机。该产品专注于静音、变频快速制冷、节能、舒适设计等,制冷模式下最低噪音可达42dB,送风模式最低噪音可达32dB,以智能化手段实现了更加便捷舒适的产品体验。

  多场景适用,TCL空调构建智慧健康的人居环境和智慧节能的建筑环境

  本届广交会,TCL空调还展示了最新Free Match自由拖等轻商新品。该产品自由配各类应用场景,广泛应用于欧洲的家用,公寓、别墅,以及商用的办公室,小型商店,会议室等场景。

  据介绍,Free Match自由拖新品不仅能够完美适应用户对理想温度条件的需求,同时也是解决成本效益的有效方案。该产品一台外机最多可以连接5台内机,内机有分体、天花、风管、Console、座吊等多个类型,外机采用了直流变频双转子压缩机,可以为整个系统提供强劲的动力,在53℃和-20℃的环境温度下保持高效率输出。同时,外机的智能除霜技术,可以在低温环境下及时的去除外机的凝结霜,保证空调在北美市场等极度低温环境下,也能保持高效的制热功能。

  除此之外,TCL空调推出的大多联机吸引了许多客商的目光。TCL大多联从8-45hp,分为模块化和独立式两个系列。模块化系列可将4台外机组合成一个系统,单系统最大冷量36HP,并联最大可以达到144HP,最多可以同时连接80台内机。而独立式的最大冷量达45HP,是行业内可以做到的最大冷量。多联机内机包括天花、风管、座吊、壁挂等十一个系列,丰富的搭配方式使得多联机可以满足不同的安装场所需求,比如别墅、商场、学校、医院等。

  热泵热能高效结合,TCL空调打造智能能源生态

  在热泵和热能管理方面,TCL空调积极落实双碳战略要求,展出的光储泵一体化家庭能源解决方案,以其不间断的电力供应和高效供暖功能,为全球用户的住宅创造一个全面智能的能源生态系统。

  其中包含R290三联供(热泵)新品, 集采暖、制冷、热水于一体,该产品在夏季可作为空调冷源,冬季可作为地暖热源,同时还能满足日常所需的生活热水,展现出高效节能、灵活多用、高温杀菌等独特优势,为用户营造多样化的低碳生活体验,成为家庭舒适生活的理想之选。

  一直以来,广交会都是中国外贸的晴雨表、风向标,各大品牌在这个国际舞台上激烈竞逐。TCL空调以“智慧健康”为价值定位,以“让更多人轻松享受空气带来的健康绿色生活”为使命,以广交会为舞台,向全球客商展示了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创新,与全球消费者共享智慧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