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要装空间站洗地机!添可“宝藏阳台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2024-03-15 15:28:06   

随着人们对居住空间舒适度需求的不断提升,阳台作为曾经家居空间的“配角”,逐渐演变为休闲区、健身区、收纳区等,为人们居家生活不断创造惊喜。添可上新战略新品空间站洗地机芙万Station Pro,以阳台为“站点”,为家装设计行业带来“装修要装空间站洗地机”的全新灵感。近日,添可正式启动了面向设计师群体的“宝藏阳台设计大赛”,让更多芙万Station Pro与阳台结合的优秀案例涌现。添可期待此举能让更多家庭感受到芙万Station Pro高效、便捷和舒适的清洁体验与家居设计融合的无限可能。

“小”阳台“大”巧思 宝藏阳台设计大赛已开启

根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洗地机已成为拉动清洁行业增长的最主要动力引擎。而根据奥维云网的预测,2024年基站类产品占比将显著提升。当洗地机越来越多地成为家庭一份子,如何让它与家居环境更好地融合,成为家装设计中值得思考的新情况。尤其是基站类产品拥有自动上下水功能,给了前装设计更大的空间来发挥想象。

将空间站洗地机放置在阳台,不占用生活起居区域的宝贵空间,又能为阳台赋予更多的实用价值与审美趣味。添可以“宝藏阳台设计大赛”为切入点,积极推动洗地机进入前装市场,丰富消费者的家装选择。

此次大赛征稿时间从3月11日至31日,并将邀请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设计圈大咖联合坐镇评选。胜出者不仅能获得丰厚的现金奖励,还有机会将获奖作品用于线上线下持续传播,扩大设计师个人IP的影响力。

装修要装空间站洗地机 不倒污水不脏手

添可芙万空间站洗地机最大的特点就在于能够“拿起就能用,放下不用管”。其“空间站”能够提供自动补水、排污、清洗污水桶、整机自清洁、离心风干、滚刷除菌、无线充电和收纳八大功能。空间站洗地机能够带给用户的不仅是“不倒污水不脏手”的稀缺清洁体验,更来自于享受高品质生活获得的情绪价值。

而芙万Station Pro作为添可芙万空间站系列的升级款,在完成自动上下水这一极致体验的同时,还全新升级2分钟高温热水洗和5分钟高温全链速干技术,高效实现整机自清洁。曾经传统热风烘干存在的烘干慢、半干、不卫生等缺陷,芙万Station Pro都能完美解决。即使将它放在较为密闭的空间,也不用担心因为滚刷或洗地机内部残留水渍而引起细菌滋生、产生异味等问题,在保障家人健康的同时使用也更省心。

可以说,添可“宝藏阳台设计大赛”的开启标志着家居设计与洗地机开始深度融合,而“装修要装空间站洗地机”将掀起新一轮家居清洁革新。想了解更多大赛信息,请关注添可微信、微博、小红书官方账号。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