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乡重温家的味道!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1:1还原家人做的饭

2024-02-20 13:40:45   

  春节已走向尾声,许多人重新奔赴远方走上工作岗位,但人们对年味的留恋却更浓了,一点点熟悉的味道就能勾起人们对“家”的无限怀念。就如同添可食万用户故事微电影《爸的菜》中所讲述的,用食万智能料理机复刻爸爸的厨艺,传递父母对远方女儿爱和思念,令人泪目。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通过个性化补炊和数字化存储,让用户能够智能烹饪出专属口味,随时品尝到家中的年味。此外,用户还可解锁添可食万上丰富的米其林美食,轻松烹饪出顶级美味,为新一年的奋斗加油打气。

  重温年味 添可食万更懂你的胃

  “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烹饪亦然。尽管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内置了1300多道大厨级菜谱,但用户并非只能按部就班,而是拥有自由创作的权利。利用食万的个性化补炊功能,用户可以在智能烹饪模式的基础上一键开启补炊程序,调整火候、时长、投料比例以及种类等,烹饪出更符合自身喜好的菜品。

  用户还可以在“添可厨房”APP中进行深度私人定制,轻松修改已有菜谱甚至进行自由原创。新存储的菜谱会同步更新到食万智能料理机上,用户能够一劳永逸烹饪出专属口味,并拥有越用越好用的个性化烹饪体验。想要重温逝去的年味,只需一台食万智能料理机。

  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在1:1复刻大厨技能的同时,也注重为用户尽可能减轻烹饪负担。通过智能烹饪,食万能够自动控火、投料、翻炒和称重,中途无需时时看管,而且少油烟,真正做到了解放双手。

  畅享米其林美食 食万让你活力满满

  美食已成为许多人感受幸福的重要方式之一,米其林餐厅级美味无疑能将幸福值拉满。添可食万与米其林大厨联合发布的米其林餐厅版食万·大厨技能包,能够1:1复刻米其林大厨的精湛技艺,实现米其林大厨怎么做,食万就怎么做。用户在家就能感受顶级美食的强大治愈之力,快速恢复活力。

  面对“过年胖三斤”的烦恼,健康的饮食十分重要。可以选择一些米其林菜品,如黑松露酱炒芦笋淮山百合、翡翠炒虾球、番茄煮花菜等,作为营养减脂餐的选择。这样可以畅享美味的同时,也不会有长胖的心理负担。

  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的个性化补炊以及数字化存储,让年味有了更智能的“打开方式”和有效的延续。添可食万不断突破想象,为用户更轻松地感受美食魅力创造条件,让在家坐享米其林美味成为现实。新的一年添可还将有更多美味惊喜等你开启。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