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连续17年荣获“中国杰出雇主”桂冠

2024-01-30 16:51:17   

  1月18日,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隆重宣布, SAS中国研发中心凭借在雇主品牌建设、人才培养、员工福祉等多方面的突出表现,再次荣获“中国杰出雇主2024”认证!这也是SAS中国研发中心第十七次蝉联这一称号。这一荣誉不仅是对SAS长期以来坚持员工至上理念的肯定,更是对其不懈努力于员工个人成长与支持全方位发展的显著认可。一直以来,SAS坚持将员工发展与福祉放在企业发展的关键位置,公司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战略不但提升了员工的工作满意度和企业认同感,同时还帮助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了充沛的发展动力。

  激发好奇心,提升企业核心实力

  好奇心是激发人类进步的核心,在大数据和AI技术蓬勃发展的时代,SAS期待员工以新奇的创意为支点,利用强大的数据分析工具,助力更多企业高效实现数字化转型。因此,SAS始终致力于提升每位员工的个性和好奇心,为他们提供极具多元化、公平性和包容性的职场工作环境,并鼓励员工挑战现状、质疑合理性、拥抱新观点。

  SAS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刘政在受访中提到:“我们参加杰出雇主调研就是为了与中国市场上优秀的企业对标,找出我们人才管理上可提升之处。近些年,随着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加入,杰出雇主的评选标准更加严格。自SAS中国研发中心2005年成立以来,我们已经连续17年获得中国杰出雇主认证,这是非常难得的。十几年来,我们在研发中心一直致力于营造一个开放的,包容的工作环境,鼓励创新,以好奇心驱动员工挖掘数据背后蕴含的无限价值,这不仅促使员工突破自我、提升了企业实力,同时,不断完善的技术与产品也帮助客户伙伴获得了更好发展。”

  SAS中国研发中心的人力资源总监王峰表示:“十几年来,无论是制定人力资源政策,还是人力资源实践方面,HR都是以员工为核心点,聆听员工心声,充分了解员工的想法,注重员工反馈,从而激发出员工的责任感,使员工保持着高敬业度以及不断创新的能力。同时也奠定了中国研发中心和谐包容的文化氛围。在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未来,SAS的人才策略还将继续赋予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动力。”

  除了杰出雇主认证,SAS还再次被《福布斯》评选为“美国最具多元化雇主”。此外,SAS还荣获了千禧一代最佳工作场所、父母最佳工作场所、女性最佳工作场所、多元化最佳工作场所和科技业最佳工作场所等诸多赞誉。

  赋能未来智慧世界

  众所周知,人才是推动数据分析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石。作为全球分析和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导者,SAS一直非常重视人才培养。特别是在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时代背景下,下一代数据分析领域人才培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从2013年开始,SAS持续十年举办了中国高校数据分析大赛,借助“以赛促学业、以赛促就业”的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提升了高校学子统计分析素养及科研创新能力。同时,SAS还积极与高校合作开设SAS专业课程及考试认证项目,助力全面提升学生对SAS软件的应用水平,以满足各行业数字转型过程中不断增长的数据分析人才需求。

  展望未来,SAS将继续践行“永远好奇”的品牌主张和“数据为善”的品牌理念,赋予下一代“知的力量(THE POWER TO KNOW®)”,不断丰富数据分析人才队伍建设,赋能未来智慧世界发展。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首席执行官David Plink先生表示:“非常时期往往可以激发出个人与组织最好的一面,我们在今年的调研过程中见证了2024杰出雇主们的非凡表现。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中国的杰出雇主们展现出企业对员工个人发展和全面福祉的关心,积极打造更好的职场环境,成绩有目共睹。我们很自豪地揭晓以下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领袖企业为杰出雇主2024!

  关于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认证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的认证, 是通过《人力资源最佳实践调研问卷》来评估参与企业的现行人才实践。这份问卷涉及人力资源六大领域涵盖二十个话题,包括人才策略、工作环境、人才招聘、学习、福祉、多元化与包容性等。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