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地机平躺大师灵巧来袭!添可芙万Stretch解锁“躺平”大招

2024-01-29 14:22:33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如何才能告别家务“旧”烦恼,与家人一起过个轻松年?添可最新发布的《年味Talk:新年新“伴”法》短片中,洗地机“平躺大师”芙万Stretch走进万千“添饭”之家,找寻到了新年的全新“伴”法。芙万Stretch的180°平躺贴地设计,让沙发底、床底等家中低矮空间也能得到高效清洁,以“躺平”的方式帮助用户实现躺赢。

解锁“平躺”大招 横扫全屋盲区

芙万Stretch拥有45°黄金扭矩*,操作不费力,能够在深入低矮空间的同时轻松实现左右移动,扩大清洁面积,从而减少用户频繁移动的劳累。芙万Stretch独特的水箱下置设计,大大增强了产品的操作性,无论是进行左右扭动还是180°躺平,都能够大幅减轻机身对手臂的压力。

而13cm*的超薄机身,让芙万Stretch能够最大限度拓展深入低矮区域的范围,专业清洁床底、柜底等灰尘死角区域。底部的迷你“0感”滑轮能够在芙万Stretch进入低矮空间时提供助力,使其进出更丝滑也更省力。直风通道设计则确保芙万Stretch在躺平状态下也能拥有强劲风道吸力,躺平清洁不在话下。

洁净新势力 搭载添可多项首创*科技

芙万Stretch掀起了洗地机“灵活”革命,添可首创“高温*全链速干”技术,又破解了传统热风烘干难题,刷新滚刷烘干新“净”界。仅需5分钟,高温定向热流经过特别设计的密封结构,在滚刷出风口处的温度大于70℃,让滚刷、吸污口、吸污通道、海帕过滤器等部位全链干燥,高温除菌率高达99.99%*。在此过程中,滚刷会720°双旋,达到透干蓬松的效果。

此外,芙万Stretch还搭载了软包电池,拥有更强动力“心脏”。在相同规格电容量下,添可软包电池的电芯循环寿命约等于普通硬壳电池的3倍*,电芯充放电循环次数高达900次,大面积户型它也能一次性搞定;电池减重近15%,让机身轻盈更省力。

添可始终用发现的目光去探索洁净领域的“新课题”。全新探底清洁专家芙万Stretch智能洗地机正以“躺平”的方式帮助万千家庭解决家务难题。

 

内容说明:

*黄金扭矩:数据来自添可实验室,指地刷贴地状态下,当机身和地面夹角>15°,手柄从中间向左右侧可扭转最大角度皆为45°。

*13cm:数据基于TINECO实验室测试,具体以实际使用为准。

*添可首创:指添可芙万Stretch搭载多项添可发布的洗地机行业技术;添可首创高温全链速干技术,指添可于2023年芙万Booster Pro上市时发布行业首个高温全链速干技术。

*高温:指自清洁阶段下,PTC热源周围空气最高温度大于120℃,托盘上与洗地机滚刷相临近的出风口处最高温度大于70℃。此数据来自TINECO实验室,在标准实验室环境下(温度23℃,湿度50%)。报告编号:23101004。

*99.99%:热风杀菌测试方案中,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杀菌测试值大于99.9%。

*3倍寿命:数据来自添可关联实验室。指在特定条件下,达到相同规格电容量时,软包电池电芯的充放电循环次数为900,普通圆柱电池电芯为300,软包电池电芯可达普通圆柱电池电芯的3倍。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