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空调使呼吸自由,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打造健康舒适环境

2024-01-25 00:15:35   

  近期,长三角多地气温起伏不定,雾霾天气时有发生,空气质量的持续下降给41个城市带来了重污染的压力。鉴于空气污染严重,专家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务必关好门窗,避免因开窗通风造成室内空气污染及呼吸问题。针对大家的呼吸痛点,TCL空调推出新一代空调——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打造睡醒无异味、不口干舌燥、不头昏脑胀健康舒适的室内环境。

  健康新风,一呼一吸皆是自然

  传统空调通常是以牺牲用户健康为代价,单纯解决冷暖问题,而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作为新一代空调,以呼吸健康为目标,满足用户对于更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冬天紧闭门窗,长时间使用传统空调制暖易使室内空气受到污染,且导致室内干燥和二氧化碳浓度过高。在这样的环境下,用户醒来后通常会感到头昏脑胀、口干舌燥等不适,有时室内还会充满异味。不仅影响休息质量,也对健康产生了潜在威胁。

  针对这些情况,TCL 小蓝翼P7 新风空调应势而来。打开新风功能,可以把室外的新鲜空气引进来,同时把房间内的浊气排出去,即便是紧闭门窗,也可以享受清新、无异味的室内环境;同时增加室内空气中的湿度和含氧量,充足的氧气可以促进大脑血液循环,有助于保持头脑清醒,思维敏捷。此外,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新风可独立开启,无需开启制冷制热,以低能耗的状态为室内持续增氧,即使室内紧闭门窗也能呼吸新鲜好空气。

  PM2.5“清道夫”,一呼一吸守护清新

  健康呼吸,也需要洁净的空气。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拥有超强的净化功能。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特制四重HEPA 滤芯,搭配纳米级大小滤孔层层过滤PM2.5细菌病毒等其他污染物,缓解呼吸焦虑,唤醒自在呼吸。同时,该产品升级全新TVOC气体监测传感器,空气质量实时显示,好空气看得见。

  值得一提的是,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还拥有第五代58°C高温自清洁功能,彻底告别传统空调拆洗晾干等繁琐步骤。通过凝露结水-快速结霜-化霜清洁-58°C高温烘干杀菌,35分钟还原内机洁净。五个步骤,实现高效自清洁,既保障了健康,又省去了不少麻烦。

  一台好空调不仅是调节温度的良伴,更应该是提供新鲜空气的“绿肺”。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凭借其出色的新风技术和功能,为消费者创造了一个室内健康呼吸的环境,是您健康的守护者。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