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先锋破浪前行 添可上榜中国网2023年度影响力企业

2024-01-22 17:31:06   

近日,在中国网主办的“2023科技企业先锋榜”评选活动中,添可荣耀入选“年度影响力企业”。凭借在社会责任实践中的卓越成绩,添可在引领行业发展的同时,品牌影响力持续攀升,为行业起到先锋示范作用。这也是添可继荣获人民网、36氪品牌大奖及抖音电商金营奖后,在2024年斩获的又一品牌殊荣,为添可翻开了品牌持续进阶的崭新篇章。

添可赋能绿色发展,以科技点亮未来

中国网“2023科技企业先锋榜”评选活动被视为中国科技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风向标。添可凭借其卓越表现,荣获“年度影响力企业”大奖,再次证明了其在科技领域的杰出成就和影响力。

添可长期践行绿色协调可持续发展战略,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许。添可坚持以技术创新实施绿色生产,通过节能改造降低碳排放,积极拉动上下游企业和行业整体可持续发展,建立了完善的供应链评估体系。此外,添可还实施了独具特色的以旧换新活动,树立行业绿色企业标杆。

在公益事业方面,添可积极践行ESG标准,投身教育公益、助力人才培养,以食万智能料理机的智慧科技赋能小学课堂,推出智慧烹饪劳动课,助力教育装备现代化。目前,课程已在苏州近20所小学推行,每周有超2万名小学生上智慧烹饪劳动课。智慧科技与教育改革深度融合,获得了政府及权威媒体的高度肯定。

除了关注教育改革事业,智慧烹饪劳动课还走进吴中区特殊教育学校,让培智儿童在课堂上学会使用食万来掌握做饭技能。这也再次彰显了添可用科技力量向善的初心,切实帮助培智儿童培养自主生活的能力。

满载荣誉 添可傲立行业之巅

在过去的一年中,添可品牌不负期待实现全方位精进,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2023年5月,作为“智情合一”的新消费品牌,添可入选VCON新锐品牌展颁发的2023“新锐品牌价值榜TOP100”。2023年8月,添可凭借5年百亿规模增长的亮眼成绩成功入选Growth50·2023中国消费年度增长力品牌榜。

2023年11月,在2023家电行业质量影响力大会上,添可成为首批斩获“好家电”多项权威认证的家电品牌。随后,在36氪举办的“WISE2023商业之王大会”上,添可再次入选年度新经济高成长企业名册,成为行业的“增长奇兵”。2023年末,在人民网主办的“2023人民财经论坛”上,添可荣获“人民匠心品牌奖”,彰显了品牌雄厚的综合实力。2024年开年,添可斩获抖音电商“2023年度家电营销大奖”,彰显其在家电营销领域的创新实力和领先地位。

凭借科技之力、向善之心,添可荣获中国网“2023中国科技企业先锋榜”年度影响力企业殊荣。这不仅是添可的荣誉,更是对添可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行业发展的肯定。展望未来,添可将坚守以善为初心的企业价值观,始终走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道路上,以科技力量回馈社会,彰显中国智造的担当。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