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舟七号奔赴“天宫”!添可深耕“航天赛道”打造芙万“空间站”

2024-01-18 14:28:21   

2024年1月17日,“天舟七号”货运飞船顺利完成发射任务,中国天宫空间站扩建计划稳步推进,成为中国航天新的里程碑。科技创新步履不停,作为中国航天·太空创想的战略合作伙伴,高端智能生活电器品牌添可在见证中国航天不断自我突破、创造奇迹的同时,也凭借原始创新实力推出了芙万“空间站”系列洗地机,实现“全能空间站,都在这一站”,率先引领行业迈入“航天赛道”。

致敬航天精神 深耕“航天赛道”

中国航天科技代表了我国先进科技的顶尖实力,添可作为洗地机行业的领航者,在2022年推出了对标航天品质的智能“空间站”洗地机芙万Station,指明了洗地机未来发展方向。芙万Station的出现,让用户感受到了领先科技对生活品质的巨大提升,也标志着添可率先开辟出了同样代表行业顶尖科技实力的“航天赛道”。

2023年,添可推出了芙万Chorus Pro Station,将“空间站”技术推广至吸尘器领域,为用户带来吸洗顶配的全新清洁体验。添可以自身创新实力,不断突破行业天花板,以“航天级”科技带来全新想象空间。

逐梦“太空” 添可硬核科技一路引领

从发明集“吸拖洗”与自清洁为一体的芙万智能洗地机系列开始,添可就打破了传统清洁方式,持续开创洗地机新赛道。随后又在续航、贴边清洁、除菌、减重、智能屏、多场景以及恒压活水清洁系统的研发上持续引领,以添可发展史书写中国洗地机行业进化史。其中恒压活水清洁专利技术更是添可赢得美国友商发起的337调查中最关键一环。

“仰望星空”的添可,开启科技创新新征程。搭载了“空间站”的芙万Station,可实现自动补水、自动排污、自动冲洗、智能自清洁、离心风干、UV杀菌、无线充电、收纳便捷8大功能,为用户带来“不倒污水不脏手”的全新清洁体验,刷新了行业及市场对洗地机的认知。

芙万Chorus Pro Station则是添可“航天级”科技升级与突破的新成果。作为吸尘新物种,芙万Chorus Pro Station运用“空间站”技术带来了5合1集尘新方案,实现全链路深度集尘自清洁,用户可以60天不倒尘。

而作为顶配洗地机,芙万Chorus Pro Station的硬核科技同样做到行业领先。2分钟高温热水净澈洗让滚刷上的污渍能快速溶解,滚刷清洁更彻底。通过滚刷720°双旋与盖板自升降,连滚刷盖内壁也能清洁到位,污渍不残留。5分钟高温*全链速干技术一举击破了传统热风烘干技术慢、半干、不卫生等缺陷,仅需5分钟就能完成滚刷、吸污口、吸污通道、海帕过滤器等全链路干燥。芙万Chorus Pro Station还搭载了主要用于数码产品的软包电池*,领衔行业电能升级,拥有3倍寿命*、3年质保*,带给用户更高品质的使用体验。

中国航天探索宇宙奥秘、发展太空事业功勋卓著,全球瞩目,也给予了添可打造行业“航天赛道”的信心与决心。秉承中国航天精神,添可芙万Station与芙万Chorus Pro Station已为洗地机“航天赛道”树立标杆,而为用户带去“航天级”品质生活体验的创新突破,则永无止境。

内容说明:

*全能:指与芙万Station推出前的添可历代洗地机产品对比,芙万Station拥有八大功能。

*高温:指自清洁模式下,PTC热源周围空气最高温度大于120℃,托盘上与洗地机滚刷相临近的出风口处最高温度大于70℃。此数据来自TINECO实验室,在标准实验室环境下(温度23℃,湿度50%)。报告编号:23101004。

*软包电池:指软包电池、软包电芯。

*3倍寿命:数据来自添可关联公司实验室,指在特定条件下,达到相同规格电容量时,软包电芯的充放电循环次数为900,普通硬壳圆柱电池电芯为300,软包电池电芯可达普通圆柱电池电芯的3倍。

*3年质保:自2023年12月13日起,添可所有软包电池洗地机,电池质保由原先的2年变更为3年,已售出产品(仅限软包电池洗地机)可享有同等软包电池3年质保待遇。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