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空调、三联供等明星产品亮相CES2024 TCL空调智慧健康科技惊艳世界舞台

2024-01-12 10:23:12   

  美国时间1月9日,全球消费电子展(CES 2024)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

  作为本届CES展台面积最大的中国品牌,TCL在1672平方米的展区中,共展出23个大类超过120种领先科技产品。其中,TCL空调展出以搭载行业首创可呼吸的TCL FreshIN 2.0为代表的新一代空调、面向全球绿色消费趋势推出的R290三联供热泵,以及为北美用户专门定制的Matter静音变频窗机、户式机等,充分向全球用户展示了智慧健康呼吸解决方案。

TCL FreshIN 2.0新风空调占C位,新一代空调亮相国际舞台

  在本届CES的TCL空调展台,FreshIN 2.0新风空调成为关注的焦点。行业首创可呼吸新风技术——双向新风,实现呼吸模式-新风吸气模式-排风模式-内循环净化模式等四种模式切换,以强大的吸排组合,真正实现了“空调会呼吸,空气更清新”。

  众所周知长时间关闭门窗开空调,会导致室内二氧化碳迅速提高、空气湿度急剧下降,室内空气浑浊,从而带来室内有异味、口干舌燥、头昏脑胀等系列问题。而传统空调以牺牲健康为代价,单纯解决冷暖问题;以FreshIN 2.0为代表的TCL新风空调,新一代空调则是以智慧健康为前提,不仅解决制冷制热、舒适节能的需求,还可以综合解决室内环境和空气品质问题,满足用户舒适健康的需求。

  据介绍,即使在紧闭门窗的条件下,开启TCL新风空调新风模式后,既可以把室外的新鲜空气引进来,把房间内的浊气排出去,给用户带来受清新、无异味的室内环境。

  同时,可实现通风换气的基础上,可快速提升室内空气湿度到45%以上,营造舒适的呼吸环境。以65%的室外湿度环境为例,传统空调运行时,密闭房间空气不流通,室内湿度快速下降,开机约2小时,室内空气的相对湿度由65%下降到40%以下。而TCL新风空调空调开启新风功能后,开机2小时,室内空气的相对湿度持续保持在45%以上,让人一觉醒来神清气爽。

  TCL FreshIN 2.0新风空调的亮相,不仅展示了TCL空调新一代空调的创新,更以强大的技术和产品满足全球用户对健康呼吸的迫切需求。

助力全球碳中和,TCL空调展出一体化家庭能源解决方案

  受国际能源安全、电价上涨、峰谷电价、补贴政策等因素影响,户用储能和热泵市场需求迅速增长且空间巨大。在这一大背景下,TCL空调打造出光储+热泵+充电一体化家庭能源解决方案,致力于共建绿色智慧的能源环境,助力全球碳中和。

  本届CES上,TCL空调携旗下明星产品三联供(热泵)亮相,充分展示集采暖、制冷、热水于一体的智慧解决方案,为用户打造惬意冷暖的智慧生活。

  据介绍,该TCL明星产品在夏季可作为空调冷源,冬季可作为地暖热源,同时还能满足日常所需的生活热水,具有灵活多用、高效节能、高温杀菌、多区温控、低噪舒适等使用优点,为家庭用户营造多样化低碳生活体验。

  与此同时,TCL三联供(热泵)采用优质内、外机组件,通过欧盟A+++能效认证,并能实现OTA远程升级等智能操控,便捷高效。而且,还推出了搭载全新环保冷媒R290的新机型,实现绿色变革,推动低碳舒适生活的发展。

深耕国际市场 TCL空调以智慧健康产品满足海外用户差异化需求

  在智慧互联领域,TCL空调为北美地区的用户展示了Matter静音变频窗机,该产品适用于最新的Matter智能IoT互联技术,安全可靠,能接入更多IoT互联生态系统(Google, Alexa, Home kits等其它第三方App),让生活更加便捷、舒适、智能。此外,其采用变频节能技术,能效高达CEER 15.0,内侧搭载独立运行的贯流风扇,不仅能更加高效制冷,还能降低运行噪音,让用户享受高质量睡眠。

  TCL空调还为北美地区的用户还带来了户式机产品,该款产品支持24V和485通讯兼容;分时段自动调噪;187~253V宽电压稳定运行;无通讯变频技术,可智能调节适应各种需求。且节能高效,SEER2值高达20,采用环保冷媒R454B,环保可持续,充分满足了海外用户对于健康绿色产品的要求。同时,TCL BreezeIN 柔风空调搭载国家专利智慧柔风技术,通过可开合柔风叶片、柔风微孔组成的柔风系统,将传统空调涡动高的硬风分散,形成速度低、流动平稳的层流软风,缕缕柔风抚面而来,平稳舒适。

  经历20余载行业深耕,TCL空调产品销往160余个国家及地区,产销量跻身行业前四,出口位居行业前三,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专业制冷企业。2023年,TCL空调更实现了年度产量1600万套的突破,其中海外市场的深耕功不可没。

  在全球消费市场迎来深刻变革,健康呼吸已成为全球家电消费新趋势。业内专家表示,期待以TCL空调为代表的空调品牌加快技术创新,推出更加智慧、健康、绿色的产品,为全球消费者的新生活方式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