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筑梦 展翼蓝天——“健康成长陇南行”运动会开幕式暨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2023-12-15 11:47:14   

  初冬的甘肃山河壮美,初冬的礼县温情涌动。11月8日,“健康成长陇南行”运动会暨捐赠仪式在礼县白关镇九年制学校隆重举行。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竞争协调司等反垄断司局有关人员、中华儿慈会青少年健康成长教育专项基金、淘天集团、阿里巴巴等公益机构和爱心企业代表、礼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学区三位受助学校校长共同出席本次大会。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竞争协调司相关负责同志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表达了总局对礼县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乡村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高度关注和殷切挂念。中华儿慈会和淘天集团代表详细介绍了青少年健康成长教育专项基金“健康成长陇南行”公益活动,在改善礼县乡村学校体育设施、资助家庭贫困学生等方面取得的帮扶成果。展望下一步工作,有关各方均强调将继续加强协调对接,汇聚社会更多爱心和公益力量,为持续改善礼县乡村学校基础设施、呵护乡村青少年茁壮成长、推动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帮扶贡献。

  礼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代表受助学校发言,高度肯定了“健康成长陇南行”公益活动为提高礼县乡村学校教育质量、改善办学条件、资助困难学生作出的重要贡献,对长期关心和帮助礼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捐赠仪式隆重举行。中华儿慈会和淘天集团代表分别向肖良乡、白关镇和永坪镇九年制学校及学区捐赠了价值48.9万元、59.78万元和85.5万元的悬浮地板操场、体育器材及助学金。希望通过公益帮扶,让礼县的孩子们眼里有光芒、心中有梦想,拥有健康的体魄和阳光的心态,在同一片蓝天下茁壮成长!也希望孩子们珍惜机会,把社会各界的爱心转化为发奋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伴随着教师裁判代表和学生运动员代表的郑重宣誓,“健康成长陇南行”运动会正式开幕。

  童心筑梦、展翼蓝天,在礼县初冬暖阳的照射下,崭新的操场上飞驰雀跃的,是一个个学生飒爽矫健的身姿,充分展现了生机勃勃、热情洋溢的青春活力,奋发出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孩子们沉浸在运动带来的快乐中,脸上真诚灿烂的笑容深深感动了每一个人。

  衷心祝愿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更期待越来越多爱心人士加入“健康成长陇南行”公益活动,让我们携手努力,让更多偏远地区青少年儿童,也能拥有健康成长的童年。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