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空调即将登场,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系列预热海报悬念拉满

2023-12-11 16:56:38   

  “新一代空调”到底长什么样?近日,TCL空调发布了一组“新风空调 新一代空调”为主题的海报,官宣12月10日将在北京水立方举办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新品发布会。“新一代空调”的谜团则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全能才是新一代,“小蓝翼”新风或再升级?

  如今随着全民健康呼吸意识提升,人们对空调的需求从简单的制冷制暖发展到对室内空气质量的全面调节,“健康呼吸”成为更多品质家庭的生活诉求。

  近年来,TCL小蓝翼新风空调得到五大“国际领先技术”的加持。在新风方面,TCL新风空调实现大新风量,好空气看得见,以及行业首创可呼吸新风惊艳消费者。

  回归本次的悬念海报,可看出“新风”和“健康”成为该次新品的两大关键词。那么作为“新一代空调”,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的新风功能是否会进一步升级?“小蓝翼黑科技”还将呈现什么惊喜?健康空气还将如何保障?值得我们期待!

  智慧才是新一代,节能和智能如何齐头并进?

  作为一年之中使用频率最高的家电之一,空调是否节能直接关系到生活成本的控制。在过往的产品中,TCL新风空调已达新一级能效,让空调省电节能更高效。而在智能方面,TCL空调也推出了TCL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也实现了一句唤醒多轮对话、10m+远距离识别、灵动表情等便捷、高效、有趣智慧语音交互体验。

  此次海报中同时提到了节能和智能,可推测其新品的智能管理模式,能在保证舒适的同时充分提升能源经济性。而“小T小T打开新风”唤醒语音的画面,让人不免猜测TCL新风空调会推出更便捷的AI智能模式,成为更懂用户需求、交互友好的智能空气管家。

  领先才是新一代 静音新风技术挑大梁?

  空调噪音直接关系到居家休息的质量,而新风空调的噪音也是行业中亟待优化的问题。同等新风量的普通新风空调,使用新风时噪音值最低为20分贝,而TCL空调在海报中提到了安静安心,意味着新品在睡眠场景下的静音技术将相对行业水平有更新的突破。

  此前TCL新风空调小蓝翼系列产品的四重降噪设计,可以有效减少30%的空调噪音,这次的新品是否具备更好的静音新风技术,以不同风量匹配起居、睡眠等场景?同样令人期待。

  新风、健康、节能、智能、安静、安心......这不仅说出了新一代空调的发展趋势,更说出了消费者对新一代空调更健康,更节能,更符合用户使用习惯的日常关切。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如何扛起新一代空调的大旗,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12月10日,让我们一起关注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新品发布会。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