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出海“金名片”,酷开以硬核品质走向全球

2023-12-05 15:57:54   

  为中国品牌出海打样,酷开新一项吉尼斯纪录再度展示成功之道

  中国品牌如何走好出海之路,并在全球市场占据主导地位,一直是个热议话题。而创维旗下互联网电视品牌酷开,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与深刻的用户洞察,给出了“标准答案”。在日前的吉尼斯挑战之夜上,酷开就以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共聚中国、印尼、德国、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越南等全球8国436位消费者,成功挑战“全球最多人同时线上和线下开箱”吉尼斯纪录,为中国品牌出海打样。

  出海成行业破局之路,酷开已抢占先机

  众所周知,国内彩电市场已经进入存量博弈的时代,整体市场规模增长乏力。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2023年三季度中国彩电市场零售量规模为695万台,同比下降14.7%。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出海成为赛道玩家的破局之路。

  得益于精准的产品策略与市场策略,酷开自品牌出海以来发展迅猛。根据当地销售数据显示,酷开已成为印尼市场全渠道销量NO.1品牌。在去年的Lazada 生日大促中,酷开更是取得了越南、印尼、菲律宾三国全渠道排名第一的耀眼成绩,GMV全渠道同比增长高达130%,在印尼市场中主销的Coolita产品,也取得了实质性突破,交出亮眼成绩单。

  深耕本土化,酷开的决胜之道

  本土化运营,是酷开出海的制胜之道。2020年,在全球笼罩在黑天鹅事件的影响下之时,酷开主动出击越南市场,用嘻哈精神的满满正能量给越南人民打气。《越南有嘻哈》导师Justa Tee发起#watchforfree挑战赛,吸引了超过3亿人次观看。

  2022年7月,借势在印尼发布最新款电视,酷开采用极具感染力的视觉营销和极具趣味性的娱乐机制,助力创维酷开产品曝光,提升用户黏性和品牌亲和力。

  此次挑战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则是酷开希望邀请更多陪伴酷开、相信酷开、热爱酷开的人一起,见证品牌新荣耀与奇迹以及酷开的质量与实力。无论是酷开电视经受住从60厘米高度处跌落的“魔鬼挑战”,还是400多人同一时间共同开箱,都展示了酷开硬核的产品品质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酷开,已经成为一张亮眼的金名片,代表中国走向全球。

  从产品到运营到生态,酷开打造成功范例

  从中国OTT行业独角兽走向海外市场“开疆拓土”,酷开科技远谋背后,是基于先进的AI推荐算法和AIGC技术、强大的自动化智能运营平台、智能大屏行业深耕实践背后的技术自信。

  依托MaaS+SaaS+PaaS平台生态,酷开科技现已构建高场景化、高组合性、高开放性的AI服务能力全景,并面向行业打造出多款成熟的AIGC工具,包括智能海报生成、短视频深度创作、智能化标签等。

  此外,Coolita加快布局全球内容生态,已与YouTube、Prime Video、Sony LIV、Shahid等全球本地超500家流媒体商建立起内容生态合作,与酷开科技成熟高效的智能化运营平台相结合,不仅为电视整机客户提供极致性价比、简单易用、可快速定制的智能化大屏系统解决方案,更为全球用户持续提供更快捷的电视体验和更精彩的视听内容。

  对于酷开来说,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只是出海成功的一次实力展示。但其实,酷开的出海经历实实在在为整个行业“打了个样”,从产品到运营再到生态的建立,以硬核品质树立起中国企业出海的标杆。酷开作为我国品牌的出海“金名片”,正代表中国品牌走向全球。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