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大餐拯救“i人”社交!在家坐享盛宴全靠添可食万

2023-11-20 17:34:00   

冬日不仅可以有美食暖胃,更可拥有“居家版”米其林盛宴的热烈氛围,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将刷新你对厨房烹饪的认知。添可食万在智能烹饪的基础上,还能解锁米其林大厨厨艺,让你在家就品尝到米其林星级美味,治愈身心。周末办一个米其林“私享会”,即使是“社恐体质”的“i人”也能凭借添可食万的米其林大厨手艺和菜品秒变聚会达人,和朋友一边聊天一边就能做出一桌米其林大餐,还不用洗锅哦!

添可食万做“主厨” 开启冬季新烹饪模式

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拥有全链路智能烹饪的强大实力,可以自动控火、翻炒、调味和称重,烹饪中也无需看管。如果懒得备菜,也可以使用常温锁鲜的食万净菜,免拣免洗,只需一撕、一倒,就可以实现快速烹饪, 颇受欢迎的“酸菜肥肠煲”仅需8分钟就能出锅。烹饪完成后,不用自己手动洗锅,只需点击一键自清洁,高温蒸汽会对锅体、料管全面清洁,强效去污无残留。

添可食万来做家中主厨,全程双手不用碰冷水,只需指尖轻触便能将做饭人从厨房中解放出来,拥有更多社交的时间和空间,幸福感直线上升。

同时,添可食万内置1300多道菜谱,道道拥有大厨芯法,能1:1复刻大厨技能,确保用户做的每道菜都是大厨水准。初冬新食、适合冬日的滋补炖品、减脂轻食以及创新的AI菜谱等应有尽有,暖胃暖心还好玩。

冬天在密闭的厨房,传统烹饪方式会产生大量油烟,附着到厨房各处以及做饭人的身上,清洁起来十分麻烦,长久吸入还会增加健康风险。添可食万用低于起烟点的温度炒菜,告别了烟熏火燎,打造无油烟的新式厨房,让烹饪体验再度升级。

聚会不怕冷场 米其林星级美味自带“热度”

添可食万的米其林餐厅版食万·大厨技能包拥有40道米其林星级菜谱,包含了川菜、粤菜与东北菜的众多经典菜品。将米其林星级美味“搬回家中”与朋友一起享用,无论他们来自何方,总能吃得心满意足,感受冬日的暖意。

就算是“i人”,也能通过米其林美食话题让聚会氛围快速热闹起来。米其林星级的麻婆豆腐、东北杀猪菜味道和自家做的有何不同?米其林星级的鲜鲍焖鸡球、青花椒甘树子蒸石斑鱼、黑松露酱炒芦笋淮山百合是如何做的?米其林星级广式腊味炒饭和一品海鲜菠萝炒饭哪一款更受大家欢迎?这些自带话题的菜品,可以让聚会增添更多趣味,让畅谈不断、喜乐升级。

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备菜、烹饪、清洗一气呵成,内置的1300多道菜谱,满足你挑剔的味蕾。它更是你专属的米其林大厨,为你的餐桌带来更多期待与惊喜。冬日里,让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成为你的暖心之选,享受米其林美味的治愈时光。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