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双十一接连霸榜TOP1!懂洗地更懂中国消费者

2023-11-14 14:51:19   

2023年双十一已落下帷幕,添可洗地机双十一惊艳收官,连续霸榜京东、天猫、抖音三大平台市占TOP1,不负众望再次遥遥领先*!这在如今的大环境下更显难能可贵,显示出广大消费者对添可优质产品和出色用户体验的高度认可。这一成绩的取得,再次说明作为洗地国民标杆的添可,对中国消费者需求有着更深入的洞察,也才能在全球享有声誉,成为全球百万家庭的信赖之选。

连续4年全国销量第一*,添可双十加速蓄力“五连冠”

作为洗地机发明者,添可引领行业迈入全新发展阶段,让洗地机这一新品类开始全民普及,3年即实现百亿规模。而添可也凭借着一次次“添可奇迹”实现连续4年全国销量第一,是名副其实的洗地国民标杆,也是推动行业增长的重要引擎。

回顾添可双十一战绩,当其重构行业格局的同时,也在不断引领消费者使用体验的持续升级。2020年,芙万一经推出便成为“断货王”,双十一牢牢占据全网洗地机类目TOP1;2021年,添可芙万双十一霸榜天猫、京东洗地机品类TOP1;2022年,添可双十一在天猫、京东、抖音平台市占率均稳居行业TOP1;2023年,当添可市占率再次霸榜三大平台,“民心所向”便有了更具象的体现。

双十一销量的爆发式增长,将为添可实现全国销量第一“五连冠”打下坚实基础,是添可在清洁电器领域持续精进、引领行业发展方向的又一次全新开始。

生活白科技见证百万家庭幸福 更懂消费者自然遥遥领先

添可成功的背后来自对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以智能科技创造梦想生活”的品牌使命始终激励着添可人持续以生活白科技提升用户使用体验。芙万智能洗地机集吸拖洗和自清洁为一体,率先将消费者从繁重家务中解放出来;“空间站”技术让用户首次实现洗地机拿起就能用,放下不用管,清洁体验再上新台阶。

今年双十一大火的芙万Booster Pro,其搭载的5分钟全链速干技术,一举击破了传统热风烘干干得慢、干不透、干不全、不卫生、不密闭等5大缺陷,解决了长期困扰消费者的清洁难题。也正是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在不久前芙万Booster Pro刚刚荣获“洗地机性能优级认证”,是值得用户信赖的优级产品。

添可提出的用户价值创新理论,正是帮助其在红海中开创蓝海、实现持续科技创新迭代的源泉。通过用户价值创新,添可持续挖掘用户尚未被满足乃至尚未被发现的需求,让白科技真正服务于用户,成为添可从0到1再到100的制胜之道。

添可对清洁方式的颠覆与重构,也收获了用户的一致好评。目前,添可已服务于全球百万家庭的品质生活,为用户带去洁净舒适居家环境的同时,更见证了他们的幸福时刻。又一个双十一过去了,而添可为用户打造梦想生活的征途才刚刚开始。

内容说明:

遥遥领先、连续4年全国销量第一:指添可洗地机连续4年全国销量第1,统计时间2020年1月-2023年9月。数据来源: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线上、线下月度零售数据监测。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