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擎全速开启,添可双十一销量遥遥领先,跑出中国加速度

2023-11-13 17:35:02   

2023年双十一大促已落下帷幕,智能洗地机发明者添可销量再次遥遥领先,领衔三大电商平台。其中,京东平台上,添可更是以包揽洗地机品类前四名的成绩“断崖式”领跑。正是因为其基于用户价值不断的创新突破,持续提供有价值、有温度、有情感的产品,这个双十一“添可速度”冠绝同行,尽显引领者风范。

添可速度再加速,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添可的成功,不仅仅是在产品创新和科技研发上的突破,更是在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深入理解和满足。添可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将用户的需求和反馈作为产品研发的重要参考,以提供更贴心、更便捷的产品体验。

添可创新科技的遥遥领先,是其最坚实的保障。截至2022年11月,添可已在全球申请超千件专利、发明专利超过600项。在近三年的时间里,添可工业设计中心已获得专利授权高达326个,其中发明专利49个,使用新型专利136个,外观专利141个,以卓越的创新实力和精湛的设计技艺备受行业内外赞誉。添可目前已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热销,蝉联权威推荐榜榜首,并包揽IF、红点、IDEA等多项国际权威设计大奖。

在不久前举办的2023年度洗地机质量发展技术论坛上,添可不仅受邀主导行业首个国家标准制定,以实际行动持续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添可芙万Booster Pro 也荣膺智能洗地机“洗地机性能优级认证”,展现了卓越的技术领先实力。

添可的王者之路,原创科技重塑行业标杆

据GfK中怡康发布的《2023洗地机市场总结及趋势预测》指出截至2023年9月,洗地机的累计市场规模达到96.8亿元、411万台,成为中国清洁电器市场的第一品类。而正是添可引领了这条辉煌之路。

添可不仅是洗地机发明者,一举改变了国人60多年来的传统地面清洁方式,推动行业从“0”到“1”,推动了中国家庭清洁方式的全面变革;更是洗地机行业的引领者,一次次通过科技创新翻开中国洗地机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从集吸拖洗与自清洁为一体、恒压活水清洁系统,到智能空间站,再到5分钟全链速干,可以说添可芙万洗地机的发展史,就是一部鲜活的中国洗地机进化史。添可,正通过创新引擎的全速开启,跑出中国加速度。

添可的持续走红,表明持续创新,自主研发才是市场领先的王道。据了解,添可洗地机已连续四年全国销量第一*,随着双十一销量遥遥领先的加持,更是轻松剑指“五连冠”。

内容说明:

*添可洗地机连续4年全国销量第一:统计时间2020年1月-2023年9月,数据来源: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线上、线下月度零售数据监测。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