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张家港胶粘剂一体化生产基地正式开业

2023-09-28 10:35:47   

华东生产基地为汽车电气化转型提供先进解决方案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7日)杜邦隆重举行位于中国张家港的胶粘剂一体化生产基地开业庆典仪式。该基地将生产胶粘剂产品,来应对轻量化和快速增长的汽车电气化的发展趋势。

该一体化生产基地能够满足地区的供应需求,拥有先进的工艺能力和质量、技术支持以及良好的运输和物流优势,可提供世界级的客户体验。同时该一体化生产基地也配备了生产执行系统(MES),旨在优化生产流程并连接生产流程的各个方面。MES将有助于使生产过程透明、可追溯且更可靠。

开业庆典上,杜邦全球副总裁、胶粘剂与制动液、Tedlar®及Multibase™全球副总裁吴桐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开设全新的胶粘剂一体化生产基地,该生产基地拥有先进的设备,创新的产品和出色的同事。我们相信全新的张家港一体化生产基地将进一步提升我们作为汽车电气化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的地位,并加强我们为中国及亚洲市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的能力。”

张家港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在致辞中说道:“张家港保税区作为全市经济发展主阵地、对外开放最前沿,集聚了包括杜邦公司等一批海内外头部企业落户发展,正日益成为高端产业的“优质承载地”和各类资本的“重要集聚区”。杜邦张家港生产基地的正式开业,既展现了杜邦公司深耕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也必将为港城高质量发展加注更多硬核力量。”

坐落于张家港保税区扬子江国际化学工业园内的一体化生产基地将主要生产下列产品:

· BETAFORCE™ TC导热胶粘剂与 BETATECH™ 导热填缝胶——为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在充电和运行时的电池热管理提供支持

· BETAFORCE™ 复合材料胶粘剂——用于电池密封与组装

· BETAMATE™ 宽烘烤温度胶粘剂与结构胶粘剂——用于汽车车身结构和电池粘接,可提升汽车的耐冲撞性能并减轻车身结构重量

关于杜邦

杜邦公司(纽交所代码:DD)提供以科技为基础的材料、原料和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全球创新推动者之一,为各行各业和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革新。我们的员工运用多样化的科学技术和专业经验,协助客户推进他们的创意,在电子、交通、建筑、水处理、医疗健康和工作防护等关键市场提供必要的创新。如需了解更多有关杜邦公司及其业务和解决方案的信息,请浏览:www.dupont.com。投资者可以在网站investors.dupont.com的投资者关系栏目获取信息。

关于杜邦胶粘剂与制动液 

杜邦胶粘剂与制动液为汽车行业提供多种基于技术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并致力于为未来出行提供定制化材料组合,为混动、电动及自动驾驶生产商创造价值并提升竞争优势。我们采取与客户紧密协作的方式来提供电动汽车解决方案。 我们与整个价值链中的客户展开合作,为要求苛刻的应用和环境开发材料系统解决方案。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upont.com/mobility。

图片:

图片说明1: 杜邦张家港一体化基地

图片说明2:开业庆典启动仪式

从左至右:陈雪明(张家港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刘瑞庆(杜邦(张家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东兴(张家港市副市长),张毅(杜邦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蔡剑锋(张家港市委副书记、市长),Daryl Roberts(杜邦首席运营官),陆崇珉(张家港市委常委、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吴桐(杜邦全球副总裁、胶粘剂与制动液、Tedlar®与Multibase™全球总裁),顾卫彬(张家港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