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逊校服获评全国五星标准校服生产基地 助力中国校服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2023-05-29 14:21:28   

  导语:

  2023年5月27日-29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的“2023 全国首届校服展览会”于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近千家参展企业,海内外数万专业人士相聚在此,共同见证了这场校服行业的品牌盛会。

  派逊作为中国校服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的先行者,携中国文化校服“诚”系列亮相北京,演绎了一场传统与时尚相融而生的盛宴。

图片1.jpg

  派逊获评全国五星标准校服生产基地

  助力中国校服行业规范化标准化发展

  本次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的“2023 全国首届校服展览会”,旨在深化后勤育人功能,增强学生文明素养,推动全国校服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校园服饰产业的创新变革,弘扬中国校服的民族传统文化,为社会各界提供全国性校服工作的交流合作平台。

图片2.jpg

  据主办方介绍,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四部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校服管理工作的意见》,促进中小学校服品质的提升,树立品牌示范企业,推动校服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校服管理专业委员会,从2022年7月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全国星级标准校服生产基地”创建工作。

  星级标准校服生产基地认定共分为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三个等级,其中五星级、四星级标准校服生产基地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校服管理专业委员会审查认定。三年内,全国计划创建 100 个星级标准校服生产基地,其中认定五星标准校服生产基地 15 家,四星标准校服生产基地 25 家,三星标准校服生产基地 60 家。

  启动至今,历时近一年时间,全国有近万家校服企业参评,本次“2023 全国首届校服展览会”开幕式现场,发布了首批12家五星标准校服生产基地,13家四星标准校服生产基地。

图片3.jpg

  作为国内最早一批进军校服领域的中国校服专业定制领导品牌,派逊深耕行业30载,一直将规模化、标准化、智能化、品牌化发展,将优质校服生产、提升服务品质作为企业发展的长远目标。

  派逊能在全国近万家校服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首批12家五星标准校服生产基地之一,可谓实至名归。

图片4.jpg

  据江苏派逊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汝滨介绍:评选自2022年7月开始启动,申报材料达400多个列项、几十万字,涵盖企业规模、业务范围、产品标准、技术工艺先进性、智能制造水平、企业文化建设、售后服务能力等全方位的文字证明材料和实地考察。

  本次获评“全国五星标准校服生产基地”,是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校服管理专业委员会对派逊30年发展的肯定,更是对派逊未来的稳定健康发展提出的更高标准和要求。

  未来,所有派逊人将持续秉持“用心有为”的核心价值观,同心协力,力争为实现中国校服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5.jpg

  派逊校服品牌馆,呈现传统与时尚之韵

  是30年健康发展的匠心沉淀

  派逊校服品牌馆以欢快活泼、热情开朗的“活力橙”作为展厅设计主色调,橙色是最具代表性的校园感召力色彩,这也让派逊展厅成为本次展会众多校服品牌的视觉焦点。

图片6.jpg

  “活力橙”是派逊的品牌形象色之一,代表真诚,热情,严肃,活泼,和派逊校服一直倡导的五心服务和”用心有为“核心价值观相匹配,也代表着派逊30年不断进取,创新求变,传统与时尚的相融相生。

图片7.jpg

  回望走过的30年,派逊不仅是中国校服产业繁荣与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对学生校服文化的形成也起到了引领和推动作用。同时,派逊通过综合部署、协同使用,以实现“服务好每一个学生”为目标,建设完成6大数字化校服服务生态系统,从下单、生产、发货到收货,派逊依托6大数字化校服服务生态系统,形成了完整的数据闭环。

  作为中国文化校服探索领导者,派逊校服30年,一直不断追求中国传统文化在校服领域的体现和延伸,本次派逊校服品牌馆内展示了多套中国文化主题概念款校服。

  派逊校服设计师将中国传统文化底蕴、大好河山与校服设计相结合,与现代新审美相结合,传递出源远流长、生生不息的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精髓。

  本次派逊校服品牌馆陈列的《脸谱》、《金陵风华》、《山水寄》系列校服,不仅借助精妙的设计思维和专业手法,让中国山水风韵在学生校服上得到和谐呈现,让中国传统文化得到另一种方式的传承和延续,也给予了中华学子积极教育影响,增强了中国学生的文化自信心。

图片8.jpg

图片9.jpg

  自古诚信为本,以诚为道

  派逊文化校服“诚”系列重磅亮相北京

  自古以来,诚信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被视为安身立命之本。

  本次展会,派逊携中国文化校服“诚”系列亮相北京,为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校服SHOW,传承传统文化,展现现代青少年新风貌。

  派逊“诚”系列文化校服,运用月白色、绀蝶等传统色彩以及云纹、盘扣等国风元素,巧妙地将传统“诚”文化与时尚流行设计相结合,将延续了千年的东方审美进行了现代化的表达。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数字转型 品牌助力

  持续引领和推动中国学生校服高质量发展

  派逊坚信:校服,不仅是一套衣服,更是流动的校园文化符号,传递每一所学校的治学理念,更承载着青少年的未来成长。

  派逊始终牢记“五心”服务理念,依托信息化建设、数字化转型,持续打造精品校服,走品牌化发展道路。通过信息化建设,派逊打通了服务学校、服务学生的“最后一公里”;通过数字化转型,派逊提升了生产精准度和服务满意度。

  2023年,派逊着力打造校服智能工厂,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实现生产全流程、全要素的数字化、智能化管理,通过资源共享、数据融合和服务智能,更好地满足学校、学生和家长的多元化需求。

  未来,派逊将持续优化产业供应链,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响应速度,提高售后服务满意度,不断探索校服发展新模式、新方向和新方法,持续引领和推动中国学生校服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