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芙万给家务做“除法” 解放双手很简单

2023-03-30 14:20:09   

  家是当代人在外打拼后的避风港,只有做到干净舒适,才能更好地放松身心。添可芙万的出现,让清洁工作的简易度大幅提升,没有了腰酸背痛,没有了扫地、拖地的繁琐工序,没有了洗拖把的狼狈,有的是更便捷智能的生活,和更舒心的居家体验。在这个春天,既解放双手,也为家焕新。

图片1.jpg

  洗地机领域的“王者们”给家务做“除法”

  芙万3.0智能洗地机作为洗地机天花板,无论是清洁效力还是使用体验都达到了行业新高度。它搭载了添可芙万独家恒压活水清洁系统,智能喷水后软绒地刷会以450次/分钟的转速清洗地面,专利恒压挤水条实时刮挤下滚刷上的污水污垢,并瞬时通过无弯折的单风道吸污通道将之进行有效回收,确保始终用干净的活水洗地,无水渍残留。使用恒压活水自清洁技术时,整个过程会刮洗拧挤滚刷近2000次。

  除此之外,芙万3.0也将提升用户使用体验作为产品升级的重点,智能双驱、水电双续航40分钟、支持全水质电解制水、双侧贴边清洁、离心风干避免空气二次污染等,都让芙万3.0成为给家务做“除法”的利刃。

图片2.jpg

  而芙万空间站则是添可作为洗地机行业引领者的巅峰之作,展现了洗地未来式,引领行业从智能迈入智能空间站,树立了行业风向标。在搭载恒压活水清洁系统、重用户使用体验设计的基础上,芙万空间站更是将“全能型”洗地机演绎得淋漓尽致,通过“空间站”的加入,能够提供自动补水、排污、清洗污水桶、整机自清洁、离心风干、滚刷除菌、无线充电、收纳等八大功能,不倒污水不脏手,进一步解放了用户双手,做到“拿起直接用,放回不用管”,在洗地机市场上也是独一份。

图片3.jpg

  芙万Steam2.0蒸汽洗地机则是添可的又一力作,通过搭载全新“超临界·纯蒸气”技术,在达到100℃形成水汽混合物的态下还能持续加热,突破水汽临界点,将温度提升至140℃的绝对高温,并形成纯蒸“气”,在出汽口位置的温度也高达99℃以上,再配合近地喷蒸结构,让高温蒸汽直喷地面,减少热量的损耗,取得更好的清洁与除菌效果。

图片4.jpg

  它还搭载了能够有效解决水垢问题的独家水路过滤系统,以及恒压活水清洁系统,构成了芙万Steam2.0的三大核心标准,也成为蒸汽洗地机这一细分领域首套成体系的行业标准,将有效推动这一赛道的健康发展,树立了行业新标杆。

  布艺家居也焕新 芙万Spotee太会了

  作为洗地机发明者,添可在不断向上突破行业发展天花板的同时,并不盲目在行业竞争中“内卷”,而是持续对消费者需求进行深入洞察,以开拓芙万系列的“新战场”。

  布艺清洗机就是添可看中的除洗地机外的又一新兴清洁电器细分品类,并快速推出芙万Spotee,正在改变以外国品牌占主导的市场竞争格局。对于家中所有不方便洗衣机清洗的布艺家居用品,无论是床垫、沙发、地毯,还是窗帘、玩偶,甚至是车内座椅,芙万Spotee都能轻松完成深度清洁。13000Pa的澎湃大吸力,不仅能强效清洁,还能快速吸干多余水分实现速干,减少拆卸晾晒的繁琐步骤。

图片5.jpg

  芙万Spotee内置红外线感应器,能够智能识别脏污,实现重污重刷、轻污轻刷,一键自清洁也继承了芙万系列一贯的优良表现。此外,4000mAh大容量电池,让续航时间长达40分钟,通过采用无刷电机,用智能变频技术实现降噪,运行时仅69dB (A),也不会影响全家人的正常起居生活。

  有添可白科技加持,芙万多款产品可供选择,今年就让自己和家人换一种更轻松的生活方式吧,不再为家务烦心。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