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点赞COLMO纯平全嵌营养冰箱,提升家电美学和营养价值

2023-02-28 16:04:26   

  前不久,CCTV-13新闻频道《新闻30分》、CCTV-4《中国新闻》聚焦家电等消费市场,刚刚上市的COLMO纯平全嵌营养冰箱,因600mm超薄整机和无缝贴合橱柜,不断提升家电的美学和营养价值,受到格外关注和重点报道,成为此次各行业报道中唯一家电品类。

图片1.jpg

图片2.jpg

CCTV-13新闻频道《新闻30分》报道COLMO纯平全嵌营养冰箱

  COLMO纯平全嵌营养冰箱强势登陆央视,重塑厨房美学秩序

  根据京东2023春节假期消费趋势报告显示,超薄平嵌冰箱在春节期间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60%。另外,在《2022中国高端家电市场报告》中也指出,2022全年“超薄冰箱”在多门对开门冰箱市场的零售额占比达到59.1%。美的电冰箱国内营销总经理周一帝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超薄家电之所以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是美学设计与空间利用的有机结合,满足了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更高追求。COLMO纯平全嵌营养冰箱,真正实现了对于厨居美学新秩序的重构,让冰箱与厨居空间自然融为一体,更富有整体美感,未来有比较大的消费潜力。

图片3.jpg

美的电冰箱国内营销总经理周一帝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用户对于高品质家居、家电的消费投入进一步增大,冰箱家居嵌入式设计需求进一步释放,注重个性化的空间表达,让厨房场景更富有体验感。在科技创新与设计美学快速迭代的浪潮下,厨房电器与厨居生活的交融、交互正在不断革新。冰箱作为厨居场景中大体积家电,用户对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要颜值耐看、材质新颖,契合整体的家居设计理念,更希望产品厚度可以做到600mm,这样就可以更好的与橱柜进行全嵌式的融合。

图片4.jpg

图片5.jpg

  此次在央视报道中的COLMO纯平全嵌营养冰箱,创新实现将529L以上大容量机身完美嵌入600mm标准橱柜深度,让冰箱与厨居空间融为一体,实现从超薄全嵌到纯平全嵌跨越升级,完成嵌入式设计对美学空间的重构,最大化满足消费者对家居一体化的需求。

图片6.jpg

  美的电冰箱国内营销总经理周一帝曾表示,冰箱与空间关系的进化,意味着人们对美好厨居生活的向往和发展不充分的矛盾,如今得以全面打通,而背后不管是散热方式的颠覆,亦或者开合路径与橱柜空间的完美契合,都离不开在科技、研发、设计、结构、体系的内在支撑和围绕用户为核心的生态共创。

  COLMO纯平全嵌营养冰箱创新研发鸥翼变轨铰链,最终实现90°直角全开,搭配底部洄形散热,让冰箱两侧和背部,三面无需预留散热空间,完美呈现空间嵌合美学。600mm超薄整机完美适配标准橱柜,让空间更有序,更富整体美感。830mm黄金腰线与操作台平齐设计,视觉浑然一体。

图片7.jpg

  此外COLMO纯平全嵌营养冰箱更是开创个性化定制时代,行业首创可拆换定制面板,4款卡扣式面板即时更换,完成对家居审美的全新定义,轻松融入北欧极简、欧式轻奢、后现代等多类高端家居风格。

  冰箱行业迈入健康保鲜高端赛道,COLMOAI打造精细化营养管理

  据胡润研究院发布的《高净值人群价值观及生活方式研究报告2022》显示,84%的中国高端家庭关注自身的营养管理,落地到冰箱功能上,营养保鲜成为消费者购买冰箱的核心诉求之一。

  在健康趋势之下,营造更为健康的食材储鲜环境和延缓食物营养成分流失,成为冰箱行业两大重要发展方向。COLMO以创新技术赋能冰箱发展,将冰箱从传统保鲜功能,向更深层次的营养保鲜、智能管理等方向推进,以“AI主动营养”科技让冰箱迈进健康保鲜的高端赛道。

图片8.jpg

  COLMO纯平全嵌营养冰箱提出“AI主动营养”, 从“增加稀缺营养、抑制过剩营养、去除有害细菌”三大维度出发,分别布局了“可2倍提升浆果花青素的光量子增养科技”,“可实现水产抑制嘌呤41%以上的AI抑嘌呤科技”,以及“可达到99%强效杀菌的DPS+除菌科技”,在激发食材本源营养价值的同时,更给食材带来“去害除菌”的呵护,为全球1%菁英用户提供更精细化的营养管理。

  其中COLMO首创的抑代谢控温系统,降低尿酸积累潜在威胁。如3只经过COLMO营养冰箱抑嘌呤的生蚝,和1只普通冷藏生蚝的次黄嘌呤含量相近,让海鲜既保持鲜美又降低嘌呤,更有益于人体健康。

图片9.jpg

  作为我国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之一,央视时刻关注前沿消费和创新方向。在此次报道中,COLMO再次在权威媒体平台展示出了引领健康家电、设计美学的产品力和品牌力,彰显了央视对于COLMO纯平全嵌营养冰箱极大关注和认可,以及对COLMO品牌行业标杆地位的肯定。据了解,该新闻还在央视多平台进行报道,COLMO纯平全嵌营养冰箱引领消费新趋势。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