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引领!添可斩获2022年抖音电商家居家电“年度巅峰品牌”

2023-02-23 17:07:56   

  2月23日,以“智造心动 域见好家”为主题的2022-2023抖音电商消费电子家居生活年度峰会召开。面对家居家电行业面临的新局面、新趋势,抖音电商作为快速成长的新兴电商平台,邀请业界精英齐聚金陵共享未来增长机遇。作为高端智能生活电器的领军品牌,添可TINECO受邀出席此次峰会,并斩获家居家电“年度巅峰品牌”荣誉,再度展现了品牌积极把握行业发展趋势、适应新竞争环境的实力,为行业再树标杆。

图片1.jpg

  大会重磅揭晓了2022抖音电商家居家电行业榜。添可凭借不断突破创新的智能科技与积极拥抱新渠道的全域经营实力,在抖音电商清洁电器的洗地机赛道,2021、2022年连续两年市场占有率都高居榜首,再次向行业与市场证明了自己的品牌号召力,也成为了此次洗地机行业唯一获得“年度巅峰品牌”奖项的品牌。

图片2.jpg

  作为一家倡导“生活白科技,居家小确幸”的科技公司,添可从发明第一台卧式中心过滤吸尘器,到发明会思考的智能洗地机芙万,开创洗地机新赛道,始终坚持在智能家居清洁类电器领域不断探索升级,并以洗地机品类为起点开启多品类矩阵式发展战略布局。

图片3.jpg

  在创始人钱东奇的带领下,TINECO添可已实现跨越式发展,成为智能家居领域的引领者,表现出卓越的品牌发展潜能。其智能生活电器已延伸至个人护理、烹饪料理和健康生活品类,智能料理机,智能吹风机、智能饮水机等新产品都正在强势崛起,为用户提供添可式生活方式。

  目前,TINECO添可的销售网络已覆盖全球,国内各大家电百货商场、电商平台,以及国际市场的美国、日本、加拿大等都有销售,产品获得了海内外消费者信赖与认可。

图片4.jpg

  从不囿于舒适圈的添可,将继续奔赴下一个发展目标,在创新科技的强大支撑下,持续为消费者“创造梦想生活”。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