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电家居集成服务为桨,荣事达在时代浪潮中激流勇进

2023-02-20 10:59:23   

  开年以来,伴随政府不断出台各项利好政策,为国内社会发展奠定主基调和主旋律,经济复苏稳步向前。其中扩大内需、住房改善、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等经济工作部署,被摆在政府工作的重要位置,消费潜力将进一步被激发。

  在政策利好之下,国内家电产业迎来发展“春天”。而家电企业要做的,就是做好产品技术储备,应对已经形成的消费升级需求。以荣事达为代表的智能家电家居集成服务商,在国家鼓励的智能、绿色、节能型家电领域,进行前瞻性布局。不仅借势实现自身发展腾飞,同时以自身广泛而全面的产业布局,促进整个家电家居行业快速发展。

图片1.jpg

  智能、健康家电推动消费升级,荣事达踏准时代发展节奏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经济不断发展,人们的消费理念和消费水平在不断升级,品质化成为消费者追求的生活方式,消费者的需求观念也由享受型消费转变为健康型消费、智能型消费,智能、健康成为家电消费市场新趋势和2023年的重要机会点。

  据中商情报网数据显示,2016—2022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由2608.5亿元增至6515.6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8.51%,同时预测,到2023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或可达到7157.1亿元。此外,“更绿色环保、更聪明贴心”的“健康家电”已然成为消费“新宠”。据《中国健康家居消费认知调查》报告显示,高达85%的消费者选购家居产品时更关注健康。

图片2.jpg

  掀开发展新篇章的荣事达,踏准时代发展节奏,享受可观市场红利,已作腾飞发展之势。荣事达全面布局健康、智能家电,不仅重新确立“健康智慧家”品牌价值观,还在筹建智能家电家居产业基地,推动产业协同和战略布局覆盖,加快荣事达冰洗产品的自主研发和生产、营销建设,完善全链条、全渠道体系运营能力。据荣事达内部披露数据显示,荣事达洗衣机、干衣机、衣物护理机、冰箱等系列新品自10月1日上市以来,已实现销售收入整体业绩快速增长。

  以家电家居集成服务为桨,于激流中踔厉奋发谱新篇

  作为我国知名民族家电品牌,荣事达自品牌诞生之日起,就一路奇迹不断。1993年,荣事达创牌成功,第二年开始便开启自己的“冠军”之路。1994-1998年,荣事达创造洗衣机行业产销量连续5年全国第一的奇迹。 1999年,荣事达被国家工商局商标局认定为首批“中国驰名商标”。2001年,荣事达洗衣机获得首批“中国名牌产品”称号。2016-2017年,打造全价值链“双创模式”,得到国家总理亲自批示,为全国双创典范,荣事达集团入选第二批国家“双创示范基地”

  如今的荣事达智能家电家居,更是从消费者的智能化场景需求出发,以健康+智慧产品为核心,通过5G+ALOT技术方法,集成产品物理功能与智能连接(产品智能+场景智能),提供更为科学的智能衣物洗烘护、智能食物鲜储烹、智能卫浴洗洁护系统解决方案。

图片3.jpg

  目前,荣事达已经推出GS全域智控养鲜冰箱、智能蒸护衣物护理机、微蒸养护洗干套、微蒸空气洗滚筒洗衣机、负氧离子热泵干衣机、智慧仿生洗波轮洗衣机、母婴健康洗洗衣机等多款智能家电,共同打造智能衣物洗烘护和智能食物保鲜存储、烹饪解决方案,契合国家对智能家电消费的发展诉求。不止是单纯的智能家电,作为场景化智能家电家居集成服务商,荣事达还积极拓展现有产品外延,将家电家居相结合,已经推动“多功能、休闲、健身、工作学习、宠物”5大阳台场景策划实施,提供可交付的阳台整改方案。

  无论是时代发展大势,还是国家政策支持,未来的家电行业注定走向“智能化”“家电家居集成化”,从而改善住房条件,提高消费者生活水平。荣事达以家电家居集成服务为桨,不断创新科技,在时代浪潮中踔厉奋发谱新篇。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