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新作,墅适新生 COLMO AI级墅适中央空调为理享生活而来

2023-02-13 10:31:23   

  前不久,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发布AI级墅适中央空调,创新搭载AI灵境系统和3+1温湿灵控系统,可以主动感知、主动决策、主动智控在地用户的墅适空间需求,且适应在地化恶劣天气,能够为不同地域、不同天气、不同场景提供空气解决方案,让用户享受到几乎无差别的舒适体验。

图片3.jpg

  AI灵境系统COLMO全屋智能决策系统,墅适家电智控中枢

  COLMO AI级墅适中央空调搭载的AI灵境系统,能够随时掌握空气温度和湿度的变化,并通过深度精算,主动进行全屋智控,营造全屋最舒适的居家环境,是墅适家电智控中枢。

  COLMO独有的AI灵境系统,通过135个专业传感器,能够全向多维感知外界,精准探知空间微变。其中,TVOC传感器、温度传感器、湿度传感器、PM2.5传感器、CO2传感器,能够全时况监测空气状况,并自动为室内焕新风;热电堆红外传感器、热释电红外传感器、毫米波雷达锁定屋内人,人离开房间,自动打开节能模式,人进入房间,冷风避人不直吹;压力、温度、湿度传感器,压力开关、水流开关等维度自主监测,实时数据反馈,自主调节运行模式。

图片4.jpg

  I- Brain 智能决策系统能主动抓取天气、工况、行为、时节、人体等数据,作为参数输入决策系统,继而对输入数据进行精算,形成决策依据,继而根据数据结果,对各空间空气进行自主调控。越用越聪明,越用越省心。不管是对温度敏感的老人家还是对空气质量要求高的婴孩,COLMO的AI主动式智控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全空间分布式AI智控还能让全屋空气数据可视化,全屋家电一屏智控,语音、触屏、手势、APP多维交互均可操控。

  3+1温湿灵控系统COLMO全域衡温系统,豪宅的标准舒适方案

  针对菁英人群家居环境中常见的三代同堂情景以及我国幅员辽阔所带来的地域性和季节性差异,COLMO AI级墅适中央空调创新搭载3+1温湿灵控系统,针对空调制冷太冷、制热太燥、除湿降温的痛点为为不同地域、不同天气、不同场景提供全屋空气解决方案:三管制温湿精控,精确匹配不同地域人群温度控制需求;三管制升温除湿,满足高效除湿时室内同步升温;中央均匀加湿,快速为别墅大空间进行大量加湿,让空气湿度保持在40%-60%,送出均匀温湿的气流。

图片5.jpg

  全新一代双热交三管制温湿分控系统,能实现温度与湿度的独立控制,解决梅雨天湿冷体感和闷热烦躁的问题,在正常制热时,三管制双热双阀,出风口热补偿,带来更强劲快速的升温效果,在制冷时,第三根管强化制冷效果,真正实现凉而不冷,润而不燥的舒适温湿体验。

  COLMO在还能实现对24节气空气方案定制,也能满足不同区域差异。COLMO三管制技术可做到温湿精控,实现±0.3℃的温湿度波动极差,1%相对湿度可调节;升温除湿,满足高效除湿时室内同步升温;中央均匀加湿,快速为大空间进行大量加湿,让空气湿度保持在40%-60%的最优值,送出均匀温湿的气流。无论是梅雨雾霾,还是沙暴干燥,让用户和用户心爱的衣服、家具都可以享受到几乎无差别的舒适体验。

  COLMO AI级墅适中央空调凭借强大的平台能力、交互能力、方案能力和服务能力,为菁英人群提供更高端全屋智能解决方案,更加舒适、智能、健康的墅适生活已然来临!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