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味调和智能烹饪 添可食万3.0 Pro演绎“舌尖上的全球”

2023-02-03 14:16:41   

  团聚的时光总是短暂,转眼元宵节已近在眼前。元宵节为亲朋好友在家做一顿丰盛的家宴,共话家常、展望崭新的2023年,必将成为未来珍藏的美好记忆。与其头疼买菜、备菜、炒菜,弄得满身油烟,不妨把这些工作全交给添可食万3.0 Pro智能料理机,“简单、快、好吃”的全新生活方式轻松Get。从制定菜单到自动洗锅它全都能搞定,而你可以把更多的时间留给家人朋友,还能在家尝遍全球美味,何乐而不为?

图片1.jpg

  烹饪简单 元宵大餐也能轻松做

  对于厨房小白来说,调料的添加始终是个大难题,什么时候加,加多少总是难以把握,成品还可能因为口味不佳而倒掉,自己还累得不行,一身油烟,要想做一桌丰盛的饭菜更是难于上青天了。

  添可食万3.0 Pro拥有全链路智能化烹饪闭环,能够根据不同菜品自动选择合适的调味料、分量和时机投入锅中。尤其是产品升级后,新增的称重和泵式双重感应投料技术,能够精确控制调味料添加的分量,精确度高达0.02%。当需要手动加入食材时,内置的整合称重系统会自动称量克重并计算调料用量,智能调控菜品咸淡,再也不怕“手抖”,让厨房小白也能变身烹饪大厨。

  添可食万3.0 Pro采用清洁电能,不仅比传统炉灶能节省约39%的热效率,并且通过采用IH立体控火技术并配合特制悬浮式升降双翼搅拌铲,9档温度智能调节,可满足不同食材、烹饪方式,菜肴均匀受热,锁住鲜香营养。加之锅盖上方专门设计了直立式集成出气口以及后置接液盒,能够有效汇聚和收集烹饪中产生的水汽、油烟,避免传统厨房中的烟熏火燎,尤其是夏天,这一优势将更加明显,真正体现了科技以人为本。

图片2.jpg

  考虑到洗锅总是人人避之不及,这次也有了更好的解决方案。通过采用清洁力更强的30秒蒸汽自清洁系统,用户在烹饪完毕一键开启自清洁后,添可食万3.0 Pro的料盒会自动加热净水,喷出高温蒸汽,覆盖输料管和锅体,让油污无所遁形还能快速杀灭病菌,确保食品安全,再用清水完成一体式清洁,不留死角。用户只需等待片刻,倒出污水并用厨房纸巾擦拭干净即可,十分省心省力。

图片3.jpg

  除此之外,食万3.0 Pro还创造性地将饮万智能净水机引入自己的烹饪体系中。“饮食CP”能够智能检测食万料盒净水的余量,实现自动补水。对用户而言,最大的作用就是自己无需再频繁手动添加净水,打断烹饪进程,让厨房更智能,生活更舒适。

  美味不用等 厨房小白也能信手拈来

  添可食万3.0 Pro的硬件科技含金量已足够让人惊艳,而软件更是让添可食万站到了行业顶端。对繁忙的当代人来说,烹饪简单化还不够,还要够快、够好吃,才是成年人追求的“全都要”,归根究底就是对中餐标准化提出了更高要求。

  为了更好服务用户,2022年7月添可正式成立了食万数字美味研究院,还设立了数字美味研发工程师岗位,通过产研结合,将研究延伸至田间地头,去探寻底蕴深厚的中餐文化下掩藏着的核心要素与规律。其研究成果正逐步转化为愈加丰富的食万净菜的与APP智能应用,与产品硬件技术实现完美融合。

  添可食万净菜能够常温保存,道道好吃,餐餐不翻车,是其灵魂所在。更关键的是它的出现让用户免去了备菜的烦恼,能节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厨房小白也能半个小时做出色香味俱佳的四菜一汤,一小时也能做出一桌丰盛的元宵家宴,还原“餐厅级”口感,而且无需时时在旁照看。

图片4.jpg

  为了让烹饪更顺畅,只需将食万净菜外包装上的二维码对准食万3.0 Pro的扫码模块就能自动匹配菜谱,快速开启烹饪。目前,食万净菜已研发近200道,种类覆盖主食、硬菜、汤羹、甜品,还囊括了中餐八大菜系以及西餐、韩餐等,让用户在家也能吃遍全球。

  而“添可生活”APP中的900+道免费电子菜谱则能解决不知道吃什么的难题,家常菜、婴儿辅食、快手菜、营养师定制菜、外国料理应有尽有,内容还在持续丰富中。而通过与食万3.0 Pro智能互联,用户在APP中选中的菜谱教程会在机身大屏上图文并茂地进行展示,同时还有语音提示,“手把手”指导用户每一个步骤该如何操作,不用担心不会做、不好吃。

图片5.jpg

  当然,想要美味除了靠食材、靠烹饪技巧,丰富的调味料也十分关键。添可食万3.0 Pro升级为8种调味料,除了净水、油、盐水、生抽、老抽外还增加了日常烹饪提味提鲜的料酒、醋以及糖水,更能满足南北不同地区用户对菜肴口味的多样化需求。

  添可食万3.0 Pro智能料理机背后是前端产品、食万净菜以及“添可生活”APP组成的食万生态体系,才让“简单、快、好吃”从梦想变为现实。这里有创新科技,更有人性关怀。全家人爱吃的每一口饭菜,脸上洋溢的幸福微笑,始终是添可食万不懈追求的目标。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