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亮相CES展讲好“中国智造”新故事 为行业出海再树标杆

2023-01-06 14:53:35   

  一年一度的美国消费电子展(CES)又一次拉开序幕。1月5日至8日,全球科技巨头和新锐科技公司企业将在这里争奇斗艳、一展身手,也为全球消费者打开一扇了解世界前沿科技与产品的窗户,成为推动科技进步与技术应用的重要力量。高端智能生活电器品牌添可TINECO作为“国货之光”,已是第三次参与此项盛会,添可版的“中国智造”故事也正在让全球更多消费者为之倾心。

图片1.jpg

  连续三年参展CES添可总有“新故事”与世界分享

  2020年,添可首次参展即凭借飘万系列荣获CES 2020科技创新奖和英国媒体Trusted Reviews评选出来的2019最佳智能吸尘器两项大奖,虽是初出茅庐却已展现出强劲的科技创新实力;2022年,芙万系列作为洗地机品类的开创者,成为会场上新的明星产品,再次为添可捧回CES 2022 科技创新奖。

图片2.jpg

  今年,添可同样雄心勃勃,不仅有传统优势品类的新款智能洗地机芙万Steam2.0、芙万3.0、芙万2.0同时亮相,还有细分领域的布艺清洗机芙万Spotee,正在重新定义布艺清洗方式,继续壮大芙万清洁家电领域的产品矩阵。

  而添可食万在厨房烹饪领域的突飞猛进也将在展会上让全球同行大开眼界,食万3.0与食万3.0 Pro智能料理机的出现将为整个会场以及未来更多海外家庭增添不少“滋味”。除此之外,添可还带来了很受全球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包括Pure One Air 系列,Carpet One Pro系列,以及Toasty One系列。如此丰富的产品类别与款式,必将让对生活智能家电产品感兴趣的观众流连忘返。

图片3.jpg

  这一次添可参展产品可谓是优中选优的结果,每一件都能切实为家庭日常生活带来省心省力的全新体验,展会第一天展位周边已经人满为患。而主要以线上销售为主的添可,借助CES这个国际化大平台,正在通过线下面对面、沉浸式体验的方式让更多消费者感受添可带来的新生活方式,感受“日藏的小确幸”。

  用实力演绎“中国智造”添可出海再树行业标杆

  企业出海早已不是新鲜的话题,但能够真正讲好“中国智造”故事的企业却仍是少数,因为走出国门面对的是一个竞争更激烈、需求更多元、环境更多变的市场,对于企业的技术水平、研发实力、前瞻能力、用户洞察等都有着更高的要求。

  添可能够在短短4年多的时间里,不断开拓国内市场的同时,也没有放弃对海外市场的长远布局,从0开始打造品牌,以持续创新作为企业前行的核心推动力,更是被央视誉为“国货之光”,并凭借品牌出海的成功再次为行业树立标杆。

图片4.jpg

  据了解,截至2022年11月,添可在全球申请超千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超过600项,其中添可芙万系列洗地机共申请超500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超270件。除了CES创新奖外,美国IDEA设计奖、德国红点奖及德国iF奖这世界三大设计大奖都已被添可收入囊中,2022年还拿到了TÜV莱茵颁发的“Effective Deep Cleaning”(“高效深度洁净”) 双认证证书。海外“黑色星期五”期间,添可更是凭借亮眼的成绩单成为《人民日报》海外版重点报道的对象,“整个‘黑五’周期的销量已经占到了全年的17%”。2021年“黑五”“网一”等主流购物节期间,添可在德国、美国亚马逊洗地机品类中销量也位居榜首。

图片5.jpg

  事实上,早在2018年添可就已开始布局海外市场,一开始就瞄准中高端市场,凭借中国总部较为成熟的创新研发水平,以及针对不同海外市场的充分用户调研,添可已在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建立分公司并拥有长期稳定的海外销售合作伙伴和销售平台。2022年1月1日,《区 域 全 面 经 济 伙 伴 关 系 协 定》(RCEP)正式生效,添可在RCEP 成员国之一的印度尼西亚又新开了两家品牌旗舰店。

  CES展就像是添可全球化战略稳步实施的一个缩影,每一次参展都能清晰看见其成长,从科技水平到产品种类再到品牌形象,添可越来越适应国际化竞争环境,成为中国出海企业中的翘楚。随着添可获得国内外消费者越来越多的认可,其创新研发能力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正在帮助添可讲好中国企业如何从“中国智造”走向“中国智造”的新故事,而添可也正在为更多中国创新型企业做出表率,鼓舞着他们投身创新,讲好故事,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