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康”了也要给家里做次细致清洁 有添可芙万轻松搞定

2023-01-03 16:32:02   

  随着春节临近,家家户户除了做年末的大扫除外,许多人经历了“阳康”也需要对家里进行一次更彻底的清洁,除菌、灭菌做到位了才能安安心心和全家过一个健康年。添可芙万旗下多款新品正好可以大显身手,凭借各自优势为家庭做好清洁除菌外,更是省心省力,为全家带来新年新气象。

图片1.jpg

  超临界纯“蒸气” 芙万Steam2.0清洁除菌一步搞定

  芙万Steam2.0蒸汽洗地机凭借三大核心标准为行业树立标杆,实力可谓是行业顶尖水平,真正做到了高温蒸汽清洁除菌一步到位。其独创的超临界·纯蒸气技术能够使饱和蒸汽突破100℃的温度临界点,继续将温度升至140℃形成超饱和高温蒸汽。

图片2.jpg

  同时搭配蒸汽直喷地面设计,它能够实现高效传热,高温直达目标地面,出汽口温度也能高于99℃。这样一套“组合拳”下来,芙万Steam2.0实现除菌率99.99%,杀菌率99.99%,让全家健康更有保障。

  而双重水路过滤系统则解决了高温蒸汽带来的水垢问题,让蒸汽持久澎湃不堵塞。芙万Steam2.0先用软水盒置换钙镁离子,降低水质硬度,再用过滤盒去除遗漏的杂质,无惧全国各地水质差异,都能轻松使用。

  通过在恒压活水清洁系统的基础上搭载高温蒸汽洗,在清洗地面时先蒸汽直喷地面并让清水均匀浸湿滚刷,450次/分钟的洗地频次能瞬间完成顽固污渍的清洗,实时恒压挤干滚刷污水,最后再将污水高效回收到污水桶中,确保始终用活水洗地,避免水渍残留和地板二次污染。

  自清洁时除了模拟人工手洗滚刷,整个过程刮洗拧挤滚刷近2000次,并通过高温蒸汽进行高效除菌,随后再离心风干,水箱、滚刷、管道都得到深度清洁,避免细菌的滋生和扩散,防止空气二次污染。

  全能的芙万空间站 清洁、省力直达天花板

  而带领中国洗地机行业从智能迈向智能空间站的芙万空间站,在清洁、省力方面走在了行业前沿水平。恒压活水清洁系统的应用,搭配芙万空间站可无视水质差异的电解水技术,能够自备除菌液,实现活水洗地的同时进行地面与整机99.99%的除菌率。

图片3.jpg

  自清洁时,能根据使用时长的脏污程度自动匹配自清洁程序,开启全链路智能清洗、排污、风干和UV杀菌,避免二次污染。其中,UV紫外线杀菌功能对滚刷的细菌杀灭率高达99.99%。

  在确保清洁力的同时,在为用户省心省力上更是无出其右。通过加入添可芙万首创的“空间站”,芙万空间站能够实现自动补水、排污、清洗污水桶、整机自清洁、离心风干、滚刷除菌、无线充电、收纳八大功能,真正的“全能”洗地机,从此不用担心倒污水弄脏手,也不用手动补水,真正实现了拿起来就能用,放下就不用管。

图片4.jpg

  与此同时,芙万空间站的洗地机充分发挥了芙万系列的技术优势,拥有智能双驱助力,来回推拉都省力;水电双续航能达到40分钟,中途也无需补水、倒污或充电,提升效率的同时也兼顾了用户的使用体验,清洁面积可达300平米;再比如双侧贴边清洁、智能双屏交互、三种工作模式满足不同场景清洁需要等等,处处体现了芙万空间站的强大实力。

  搞定家中布艺家居 芙万Spotee解燃眉之急

  地板的清洁问题解决了,但和家庭成员接触更多的床褥、沙发、地毯、玩偶等布艺家居用品更需要得到“阳康”人士们的关注。随着肌肤的直接接触,呼吸、咳嗽中带出的病毒等都可能残留在这些大件物体的表面,类似喷洒酒精这类简单消毒的方式并不能完全满足大家对大面积深层清洁的需要。由于不方便洗衣机清洗,送到干洗店不仅费时费力而且非常影响正常生活,这就让芙万Spotee布艺清洗机的重要性更加凸显。

  通过无线便携设计,芙万Spotee能够自由在家中任何位置轻松移动,布艺家居用品不用移动就能完成清洁。通过内置红外感应器,芙万Spotee能够智能识别物体脏污程度并自动喷刷洗吸,不需要借助手臂力量进行按压刮蹭就能轻松洗净。搭配添可专用的布艺洗护清洁液,去污除味效果更佳,给家人和织物都带来更贴心的守护。

  面对局部顽渍,用户还可选择智能定点模式,喷水、浸泡、刷吸一气呵成,省心省力;13000Pa的大吸力,不仅可以将脏污轻松随污水一起吸出,实现织物速干无需长久晾晒,不影响日常使用,还能有效深层除螨,让家人安心接触;两种刷头满足全屋不同清洁场景需要,平面、立面使用都能不留死角;一键开启自清洁,滚刷、管道、吸口都能清洗干净,十分省力;40分钟续航时间,一桶清水满足3-4平米清洁面积,给用户更高效的使用体验。

图片5.jpg

  “阳康”后不能放松警惕,仍然要时刻关注自身身体状态变化,也需要留心家居环境的清洁,才能更好地保障自己和家人的长久健康。必要的清洁家电产品能够成为家庭深度清洁的好帮手,而添可芙万Steam2.0蒸汽洗地机、芙万空间站以及芙万Spotee布艺清洗机则是其中的佼佼者,凭借在洁净、除菌、高效、省心等方面的绝对优势,将会成为更多家庭的选择。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