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能家电推荐榜 | 美的赤炎臻香电饭煲 创新顶部IH加热,成就五星好米饭

2022-12-06 00:37:37   

  随着年底促销季接踵而来,家电市场销售日趋火爆。在家电业向绿色化、智能化转型发展的当下,美的在全国开启“绿电行动”,推出近300款绿色智能家电爆款组成的“绿色家电库”,而且支持跨品换新,以旧换绿,满足消费者更高层次的升级换新需求。

  所谓民以食为天。随着消费不断升级和生活品质的提高,如今的消费者不仅要吃得饱,更要吃得好。美的“绿色家电库”中的赤炎臻香IH电饭煲,搭载新一代IH技术,打破行业传统思维,创新顶部IH加热,精造包裹式加热,深层激发米饭臻香,成就香甜松糯润的五星好米饭,一经上市就广受高端消费者好评,而且销量一直居高不下,叫好又叫卖。

图片1.jpg

  创新IH加热技术,成就香甜松糯润五星好米饭

  从火力强的平面IH,到实现立体火力的灶火IH,到实现720°双向翻滚的舞动IH,再到如今独有的新一代赤炎IH,美的一直创新IH加热技术,力造五星米饭。全新独有的赤炎IH,首创顶部IH加热技术,搭配底部碗状立体IH和360°侧面发热带,实现全方位包裹式加热,让大米粒粒受热更均匀,让米饭更Q弹可口。大米形成悬空大沸腾,充分促进淀粉转化为糖类,进一步激发米饭的香甜口感。

  此外,它的顶部还设置了131℃高温“赤炎板”,产生美拉德反应,对米饭进行二次高温补炊,激发米饭香气。凭借全新升级的IH加热技术,让赤炎臻香IH电饭煲蒸煮出的米饭被评为兼具香、弹、松、糯、润的五星好米饭。

图片2.jpg

  重工精制钛金鼎釜,航天级材料全方位保障碗碗健康

  不仅好吃,更要安全。美的重工精制,赤炎臻香IH电饭煲采用钛金鼎釜打造内胆。要知道,钛是健康的“生物金属”,不仅耐腐蚀,而且硬度高,持久耐用,常用于航空航天和医疗领域。而且其涂层也使用的是航天级Peek材质,强耐磨性与高安全性,能实现长久保持不粘,煮饭碗碗健康。此外,68个沸腾点阵如同68个泉眼,产生大量气泡,让整锅均匀沸腾无死角,米饭受热更均匀。

图片3.jpg

  此外,美的九曲焖香阀技术也被应用到赤炎臻香IH电饭煲上。蒸煮过程产生的蒸汽,在九曲格栅进行马拉松长跑,实现快速破泡,防溢沸煮,同时形成百帕微压,持续焖香。

  在绿色、智能方面,美的赤炎臻香IH电饭煲同样领先而来。86%热效率值真正实现节能省电环保,而美的美居APP、小度音箱、小美音箱、创维智家等多平台控制和多交互方式操控,则打造全新智能体验。

  五大专属权益,美的“绿电行动”引领绿色家电消费

  自9月起,美的“绿电行动”全面覆盖全国。近300款全屋绿色智能家电支持跨品换新,亿元级绿色换新补贴,365天以修代换,71城厨房、客厅免费局部改造,会员专属环保礼盒等五大专属权益,打造全屋绿色智能家电跨品换新的便捷体验。

  在绿色回收方面,美的全流程一站式服务,实现从估价、拆旧、到换新的全链路服务,让消费者更省心、更安心。更重要的是,被拉走的旧机经过分拣,再被送至绿色拆解企业,会经过规范的拆解处理,实现资源的再生再利用,促进节能减排和绿色循环经济发展。

  在智能化、健康化、绿色化生活理念的引导之下,与生活品质息息相关的电饭煲,开始将智能+健康+环保串联起来,进入升级新阶段、下半场。美的赤炎臻香IH电饭煲健康看得见、环保低能耗、智能玩得转,更有“绿电行动”五大权益提供好价格、好服务的保障,你确定不升级一下你的味蕾?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