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芙万空间站打破洗地机边界 洗地机发明者又赢一局

2022-11-29 14:23:46   

  当洗地机品类进入大众视野,品牌该如何持续进化?对洗地机发明者添可来说,就是用创新白科技开拓新品类、满足用户新需求。添可凭借能实现功能聚合的“空间站”带领行业站上未曾到达的顶峰。从最初的功能机到智能洗地机再到如今的智能空间站,添可始终是行业进化史的书写者,领跑市场。

  解放双手 八合一造就行业首款“空间站”

  添可与众不同之处就在于总能先人一步,以极强的用户洞察力持续开拓新市场、新需求。芙万系列洗地机新品类的出现,让以前需要先扫后拖的家务变得如遛狗般的轻松惬意;而芙万空间站的出现又一次先于行业,甚至先于消费者,洞察到了消费者想摆脱手动补水、充电、倒污等隐形需求,带来更人性化的使用体验。

  与之前所有洗地机的区别在于,芙万空间站在洗地机之外增加了一个全新空间站,可实现自动补水、排污、清洗污水桶、整机自清洁、离心风干、滚刷除菌、无线充电、收纳八大功能,从此不用担心倒污水弄脏手,真正实现了拿起来就能用,放下就不用管。它就像是太空中的空间站,是宇航员的“家”,同时也为宇航员提供必要的补给和协助,这也正是洗地机“空间站”的由来。

  除此之外,添可独创的恒压活水清洁系统,能够真正做到,一直用干净的滚刷擦地,通过智能喷水,每分钟450次刷洗地面、实时恒压挤干滚刷污水,并搭配最优的吸污通道,有效避免双滚刷因为吸力分散,风道曲折导致的水渍残留、脏水拖地的二次污染问题。

  在自清洁功能上,芙万空间站先在清洁过程中,模拟人工手洗滚刷,整个过程刮洗拧挤滚刷近2000次。洗净拧干滚刷上的污水后,再离心风干和UV灯滚刷除菌,避免滋生细菌造成空气二次污染。若没有充分挤掉滚刷上的污水,又选择直接热风烘干,容易出现空气的二次污染。

  在续航能力上,凭借行业首创的水电双续航,芙万空间站可以做到40分钟不加水不倒污水不断电。后轮搭载的双电机,搭配智能算法,让前推后拉真正省力。双贴边、全水质电解水除菌等功能,它也不在话下。

  作为添可的重磅产品,芙万空间站真正为整个地面清洁过程和体验,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从此带领洗地机从智能进入智能空间站。

  砥砺奋进 添可芙万发展史就是中国洗地机进化史

  芙万空间站的推出,开启了洗地机进化的新篇章。回顾过去,实际上添可研发洗地机的历史可以追溯至2016年。最初的名称还是CL1509,是行业第一台无线地面清洗机;到2008年,iFloor推出,这是行业第一台吸大颗粒的地面清洗机;2019年有了行业第一台纯滚布地面清洗机iFloor Pro。

  转折点出现在了2020年,芙万正式推出,成为行业第一台会思考的智能洗地机,洗地机行业进入爆发式增长期持续至今;2021年,芙万2.0推出,成为行业第一台水电长续航智能洗地机,同年推出的还有芙万2.0 Slim,是行业第一台吸尘器和洗地机2合1的智能洗地机;2022年,芙万3.0则凭借恒压活水自清洁系统再次成为行业第一。

  芙万并没有停下奔跑的脚步,从初期的产品只为解决功能性清洁难题,到芙万推出后不断加码智能科技,再到如今进入智能空间站,将用户体验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芙万洗地机的发展史就是中国洗地机行业的进化史”,添可品牌创始人钱东奇先生在新品发布会现场的评价正是对添可芙万行业地位的客观描述。

  创新不止 添可持续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创新白科技,就是添可的生命之源,添可既是洗地机行业开拓者,也是行业健康发展的坚定维护者,以身作则树立榜样。据了解,芙万已拥有107项公司专利,其中发明专利64项,早已包揽过全球三大设计大奖以及当代好设计奖、CES创新奖等众多国内外大奖。

  除了以身作则始终坚持创新推动行业发展,为营造更健康的行业竞争环境,杜绝恶性竞争的发生和蔓延,添可更是先后成为洗地机行业首个团体标准T/CHEAA 0018—2021《家用和类似用途洗地机》及标准T/CAS 551-2021《家用洗地机性能要求及等级评价》的起草单位,以双标准制定者身份,再次引领行业正向发展。

  一次的成功或许能靠运气,连续多次的成功只能靠毅力与实力的综合比拼。添可芙万迈出的每一步都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芙万空间站在清洁力提升的基础上首次实现了洗地机“拿起直接用 放回不用管”,在红海市场中又一次开辟出新赛道,开创行业发展新纪元,为行业树立标杆。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