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科技VS智商税 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用创新带来全新生活方式

2022-11-25 16:14:45   

  智能料理机是智商税?对于拥有自投料、不洗锅的食万3.0 Pro智能料理机的添可而言,那是毫无根据的,其背后的食万生态体系可不是“吃素的”。

  家电界的“怪现象” 添可“躺枪”

  家电业有这样一种“怪现象”,每当有一个新品类、新产品出现,在吸引大众目光的同时也总会因为市场缺乏了解而伴随着它是否是“智商税”的怀疑。不可否认有些产品只是通过一些新名词、新外形、新概念来掩盖技术上的不足,让很多“尝鲜”的消费者吃了“闷亏”;但有些产品却是凭借技术的突破成为推动消费者生活方式改变的必要条件。

  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作为厨电中新兴的智能料理机品类代表,正在遭遇这样的尴尬情境。一方面,有的消费者仅用过往认知便做出惯性判断,认为是“智商税”;另一方面,已经体验过的用户却又是大加赞扬,甚至很多人认为产品超出预期。

  添可食万用白科技打破偏见 和“智商税”不沾边

  当代人在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社会环境下,不得不不断压缩对一日三餐的要求,大量零食与外卖带来的是生活品质无法得到保障,饮食不规律、营养不均衡、味道不稳定,对很多回家已经精疲力竭的人来说,厨房渐渐也成了“禁区”。

  添可食万正是看到这一现状,通过三代产品迭代,让如今的食万3.0 Pro有着8味料盒,包括净水、油、盐水、生抽、老抽、料酒、醋和糖水,满足绝大多数菜品所需,智能投料系统则实现自动投料,无需斟酌适量少许。其单料单泵抽料式结构,出料精准、无漏料。

  为了达到更精准的口味要求,食万3.0 Pro的自投料方式升级为称重和泵式投料双重感应投料方式,拥有10kg的大量程,还通过搭载超高精度传感器装置,配合智能称重算法及加料补偿逻辑,精准管控调料添加分量,精准度高达0.02%,不仅让烹饪更美味,从根源解决因料废菜问题,在满足用户控油、控盐、控糖等健康需求上也能从容应对。

  在烹饪环节,IH立体控火设计,9档火力智能控温,热效率达81%,相比燃气炉灶节省能源39%;拥有专门的集成出气口,告别传统厨房的烟熏火燎,也能避免油烟对身体的潜在危害;为减少用户加水频次,食万3.0 Pro还和添可饮万智能净水机组成“饮食CP”,不仅省时省力,更好的水质也更能保障全家健康;搭配多功能锅具套组,煎炒烹炖卤煮样样拿手,满足不同用户展示厨艺和丰富菜品的多样化需求。

  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好的不洗锅体验,食万3.0 Pro在原有自清洁基础上增加了小型锅炉加热装置,它能自动加热净水,通过急速升温、30s迅速喷发高温蒸汽有效杀灭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常见病菌,不仅实现锅体自清洁,还包括汇料区至输料管的整体清洁,不留死角,保障全家人的入口安全健康,使用不仅省心,也更放心。

  首创食万生态体系 添可奔赴星辰大海

  食万生态体系以食万3.0Pro智能料理机为切入口对厨房烹饪进行颠覆式智能化改造,以“添可生活”APP作为数字化、定制化烹饪承载平台,并以食万净菜首次系统性解决掉备菜难题,也因此在精准踩中智能料理机和预制菜两大风口的基础上,成功为年轻人开辟出“躺赢”精致快生活的捷径。

  三大板块,互为支撑,缺一不可,从全维视角和创新科技实现了对传统中餐烹饪的全方位升级。它已成为继添可芙万智能洗地机之后的品牌第二增长曲线,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简单、快、好吃”新生活方式。

  对食万生态体系而言,添可生活APP是软实力的集中体现。作为免费食谱库,目前已包含快手菜谱300+道,智能菜谱800+道,营养师定制菜谱100+道等;通过数据互通,用户能够直接用手机制定菜谱并同步给食万3.0 Pro,实现自动烹饪;它也是食万净菜的主要购买渠道。

  而重头戏食万净菜,是食万美味工程师用数字化的方式加工形成的净菜。道道好吃,餐餐不翻车,是其灵魂所在。作为解决备菜环节的针对性解决方案,食万净菜不仅能够一撕一倒,直接下锅,而且种类丰富,覆盖一日三餐、下午茶和夜宵。目前,食万净菜以常温净菜为主,能够满足用户常温状态下长期存储的需要,对于有囤货需求又苦于冰箱空间不够的家庭特别适用。

  目前,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添可食万正积极推动中餐标准化,这也是中餐国际化的必经阶段。为此,添可食万在今年7月正式成立了数字美味研究院,探寻中餐标准化的“食万模式”,并专门设立了食万数字美味研发工程师岗位,以多维度、跨行业、产学研相结合的方式,提升用户生活品质的同时,为智能料理机以及食品界注入可持续发展动力,开拓行业新赛道,拥有无限想象空间。

  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是不是智商税,已十分明了。当然,为了验证自己的想法,亦可选购一台,在家一试便知。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