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饮万智能净水机好喝好用好健康 每一滴都是对家的守护

2022-11-23 11:52:05   

  冬天一到,如果回到家能够立马喝上一杯温度适宜的健康好水,一身寒气变会一扫而空,让整个身体都迅速暖起来,再冷的天气也会显得没那么难熬了。添可饮万智能净水机不仅拥有5层过滤的RO反渗透符合滤芯带来健康甘甜的饮用水,4档温度3秒1杯则把饮水的便捷性直接拉满,在净水机行业中也位居前列,覆盖居家饮水全场景,呵护全家健康。

图片1.jpg

  为健康饮水做“减法”7层精滤全家安心

  众所周知,饮用水的品质会直接关系到人体的健康度。添可饮万智能净水机的净水产水率高达67%,国家一级水效的标准则为60%。能拥有如此高水效的原因在于饮万采用了RO反渗透复合滤芯,7重精滤系统及反渗透过滤技术,能有效过滤泥沙、铁锈、异色异味、重金属、细菌等有害物质,其中的椰壳活性炭,还能改善口感,让水更甘甜可口。

图片2.jpg

  凭借饮万复合滤芯0.0001μm级的过滤能力,大肠杆菌除菌率高达99.9999%,重金属如砷、镉、铬、铅等去除率达到100%,出水即可直饮。由普通滤芯净化后的出水TDS值(即1L水中总溶解固体含量)是饮万滤芯净化后的约3.5倍,饮万能给用户提供更纯净的鲜活好水。

  对比以往净水机常常存在滤芯寿命短的问题,饮万的滤芯额定总净水量达到7000L,远超新国标中要求的2000L,按照每天用8L水计算,使用寿命长达2年左右,每天使用成本仅0.62元左右,让用户安心使用无压力。

图片3.jpg

  4档温度3秒1杯 全场景覆盖饮水更轻松

  饮万不仅能够保证出水品质,还有净热一体、4档水温的功能,一次性满足泡、冲、洗、直饮等不同用水需求。当饮万接入自来水后,净化水质的同时会加热到100℃烧开,并以常温、45℃、85℃和98℃进行恒温存储,保证全家人的不同用水需求。例如熬粥、洗菜就用常温水,冲奶粉就选择45℃,喝柠檬茶就用85℃,老年人泡红茶养胃就用98℃。

图片4.jpg

  同时由于饮万采用纯水回流技术,制水结束后,剩水会回流至膜外,滤芯内无陈水残留,首杯就能放心饮用。凭借其优异的表现,饮万更是获得了权威机构CCLC的“母婴产品认证”,有娃家庭可以放心入。

图片5.jpg

  当喝水不再需要经历接水、烧水、储存到热水壶、晾凉等一系列繁琐耗时的步骤,多喝水就不会再嫌麻烦,健康的生活方式也就能轻松达成。但其实,添可饮万可以做的还有很多。

  作为拥有800G大通量的高端智能净水机,饮万热水流量更大,使用更快捷。45℃的温水,饮万3秒可接满1杯150ml的水,澎湃出水看得见,热水流速可达3L/min,简直就是宝妈宝爸们的福音;98℃的热水流速也能达到2L/min,远高于平均水平。

图片6.jpg

  精致的曲面屏智控龙头,不仅拥有添可标志性的红蓝环智能显示及3D可触面板,在厨房环境中能提升整体格调,还防刮擦,龙头可广角旋转,充分考虑了各种使用场景。同心嘴设计,水流稳定,无论是洗菜还是接水,都不会被水花溅得满身都是,让主人优雅用水。

  通过连接“添可生活”APP,不仅可以远程操控完成基础操作,比如断电、排水、补水、加热、查看用水情况等等,进行使用更安心。它还能在滤芯需要更换时进行提示,直接在APP上下单即可轻松购买。

  为了更贴合中国厨房设计,饮万体积小巧,能匹配大小橱柜,内部各部件高度集成,除主机外不额外占用空间,更适合厨下安装。另外对滤芯的拆换也考虑十分周到,无需移动主机,拆卸外盖后旧滤芯会自动泄压,提拉不费劲;微角度倾斜设计符合人体工学角度,更方便家庭成员自行更换和安装。

图片7.jpg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添可食万3.0 Pro智能料理机的推出,饮万与食万形成了优势互补的“饮食CP”。互联后,饮万过滤后的净水可以自动注入食万3.0 Pro 的净水盒中,用户无需再手动加水,无论是智能烹饪还是自动高温蒸汽洗阶段用水都更便捷,大大丰富了饮万的使用场景,能带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进一步解放用户双手。

  喝水看似最寻常不过的事,但在添可白科技的加持下,用户更能通过饮万享受到饮水带来的更纯粹的快乐,而无需付出过多的时间和劳动。每一滴更健康的水,也会为全家人的健康打下更坚实的基础。也正是如此,添可饮万智能净水机正在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居家必备家电之一。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