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告别补水倒污 添可芙万空间站颠覆你的全屋清洁体验

2022-11-22 15:59:43   

  从前清洁地面,又是扫把又是拖把,费时费力还费腰,地板有水渍、二次污染逃不掉;当添可芙万1.0推出后,一台洗地机就搞定地板清洁,清洁效率和效果以及使用体验都大大提升,尽管后来洗地机越来越卷,但补水、倒污、充电等问题却一直存在,让解放双手打了折扣。当芙万空间站出现,再次展现了添可创新突破的实力,用功能八合一的“空间站”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全屋清洁体验,“拿起就能用 放下不用管”很难让用户不心动。

图片1.jpg

  解放双手 这次洗地机真的做到了

  如何帮助消费者更好地实现“解放双手”?添可用这款全能型洗地机给出了“标准答案”。芙万空间站在原有洗地机的基础之上增加了一个补给型空间站,能够提供自动补水、排污、清洗污水桶、整机自清洁、离心风干、滚刷除菌、无线充电、收纳八大功能,使用体验轻松超越目前市面上几乎所有洗地机产品。

图片2.jpg

  用户洗完地将洗地机放回空间站,甚至不用按键,空间站就能自动感应洗地机状态,并进行相应操作,快速恢复洗地机最佳状态,实现“拿起直接用,放回不用管”的革新清洁体验。用户再也不用和湿垃圾或污水亲密接触,优雅时时刻刻。

  也正是由于芙万空间站的空间站功能如此强大,非常容易联想到这款新品与宇航员在太空生活工作的空间站有异曲同工之妙,因此添可芙万直接以“空间站”为其命名,也旨在突出其对洗地机行业的划时代意义。

  已装修的房间是否方便安装呢?这一点添可芙万空间站也早已想到了解决方案,大部分家庭自己都能完成改造。添可芙万空间站一同寄送过来的相应配件能够实现与家中洗衣机共用自来水进水口与排水口,安装问题就轻松搞定。当然,添可芙万也提供专业的售前售后咨询和上门安装服务以匹配个性化安装需求,让用户全程无忧。

  多项技术突破无需滚刷“凑数”

  恒压活水清洁系统究竟有何优越之处?这就必须回到添可芙万研发此项技术的初衷上去。添可芙万充分考虑了用户在家中的清洁使用场景以及对清洁度的高要求,为避免受污染的滚刷二次污染地面,活水喷洒、滚刷实时清洁、污水高效回收就十分关键,因此首创恒压活水清洁技术,并先应用于芙万3.0。在这一技术环境下,芙万单滚刷设计才能够实现污水回收通道的顺畅,确保每一次地板清洁都是干净滚刷在作业,从而达到理想清洁效果。

  具体而言,在清洗地面时,恒压活水清洁技术首先根据地面脏污程度进行智能喷水;随后滚刷会以450次/分钟的频率刷洗地面,实现快速洗净;清洗中还会实时通过浮动刮条恒压拧干滚刷上的污水,实时自清洁;并同时再将污水高效回收至污水桶中,之后再喷活水至滚刷进行下一轮地板清洗。无水渍残留,地板也避免被二次污染,芙万空间站为用户营造洁净空间。

  在自清洁功能上,芙万空间站也使用了这一技术,整个过程,刮洗拧挤滚刷近2000次。它会先模拟人工手洗滚刷,洗净拧干滚刷上的污水后,再离心风干和UV灯滚刷除菌,不会让细菌滋生或散播到周围空气中造成二次污染,危害家人健康。

图片4.jpg

  反观传统双滚刷设计,一方面无法适配这一技术应用,滚刷就存在二次污染的风险,尽管肉眼可能无法看见;同时,双滚刷反而会因滚刷间的缝隙影响污水、湿垃圾的顺畅回收,尤其是遇到宠物毛发等不易回收干净的脏污,易有水渍残留,地板清洁效果更易打折扣。

  若自清洁时这类洗地机使用的是热风烘干,滚刷极容易滋生大量细菌,并伴随风力吹散至周围空气中,对老人、小孩、孕妇等易受感染人群的健康是一大风险。

  添可芙万空间站的白科技当然远不止这一项,独创的Smooth Power双驱助力系统搭载智能算法,不仅能预判行动方向,更能前后推拉真省力。续航上更是多管齐下,清水桶、污水桶、电池容量、智能算法四位一体,40分钟不补水、不排污、不断电。双侧贴边清洁墙边、照明灯照亮暗处、UV灯滚刷除菌灭杀率99.99%、全水质均可自制电解质水除菌,实现全家“光脚自由”等,可谓是洗地机届的新“六边形战士”。

图片4.jpg

  添可芙万空间站作为行业的先锋产品,彰显了洗地科技的正确发展路径并非“内卷”而是创新突破,引领洗地机行业从智能迈入智能空间站,进入发展新纪元,为行业再次树立了创新标杆。而对消费者来说,它令人心动的是,换水倒污已经成为过去式,现在既能对全屋进行精细化清洁还能放下不用管,进一步解放了双手,顺应了他们高端前卫的清洁生活理念,这样的清洁家电谁能不爱呢?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