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标准齐出 添可芙万Steam2.0首创蒸汽洗地机标准

2022-11-16 17:09:42   

  洗地机又迎来了新成员。这次,洗地机发明者添可继推出芙万空间站,将洗地机行业从智能带入智能空间站后,又凭借超临界·纯蒸“气”技术、恒压活水清洁系统、水路过滤系统三大标准,为一直处于无序发展状态的蒸汽洗地机提供了首套标准,将引领这一细分领域健康发展。

图片1.jpg

  双标准制定者添可 再次定义蒸汽洗地机标准

  洗地机发明者添可在洗地机行业进化史上的作用不言而喻,不仅凭借2020年芙万1.0开创了洗地机新品类,随着芙万空间站的推出,更是引领中国洗地机行业从功能走向智能后又迈进了智能空间站,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作为一个新兴行业,洗地机在受到市场追捧的同时也因缺乏统一的行业标准存在无序竞争的行业环境,将严重损害消费者利益以及行业发展潜力。添可作为洗地机市场份额及产品技术的引领者,积极参与了两大行业标准的起草工作,成为名副其实的双标准制定者,为行业发展保驾护航。

  蒸汽洗地机作为智能洗地机的细分领域,出现时间更晚,但凭借着蒸汽能实现高效清洁与除菌的特殊功能而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奥维云网(AVC)认为无线蒸汽洗地机将开创洗地新时代。

  但需要看到,生产和输送蒸汽对各品牌的技术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此前的行业标准已不能完全满足这一新品类的技术要求,在添可芙万Steam2.0推出前都尚处在各自为战,鱼龙混杂的状态,不利于它的健康发展。

  添可芙万Steam 2.0也因此再次承担起行业引领者职责,凭借三大标准又一次定义了蒸汽洗地机首套行业标准,包括超临界·纯蒸“气”技术、恒压活水清洁系统及水路过滤系统,极大地提升产品性能和体验的同时,也将引领这一细分领域发展壮大,成为更多家庭的清洁新选择。

  从用户需求出发 三大标准缺一不可

  当蒸汽洗地机加入了“蒸汽”这一新元素,在满足消费者对深度清洁需求的同时,也必须回答消费者关心的其他核心问题:蒸汽的温度是否足够?喷出的水汽是否能高效回收不留水渍?受水质的影响长期使用机身内部是否会因为附着水垢影响使用效果和寿命?

  这也正是芙万Steam2.0三大标准存在的价值。通过采用独家超临界·纯蒸“气”技术,芙万Steam2.0在达到100℃形成水汽混合物的状态下还能持续加热,突破水汽临界点,将温度提升至140℃的绝对高温,并形成纯蒸“气”,在出汽口位置温度高达99℃以上;再通过近地喷蒸结构将这样的纯蒸“气”直接作用于地面,可以减少热量传递中的损耗,同时除菌率、杀菌率均高达99.99%,同时也没有水渍残留的烦恼。

  恒压活水清洁系统是芙万系列洗地机的核心白科技,清洁地面时会智能喷水匀水、活水洗地、挤拧压滚刷污水、污水回收,1分钟就能实现450次/分钟的地面活水蒸洗。这一技术不仅能避免脏滚刷对地面的二次污染,通过加入超临界·纯蒸气技术,清洁力更强,除菌效果更佳。

图片2.jpg

  自清洁时,芙万Steam2.0不仅会刮洗拧挤滚刷近2000次,而且还拥有蒸汽杀菌功能,让滚刷及管道更干净,随后还会再对滚刷进行离心风干,进一步回收滚刷中残留的水分,也能有效避免细菌扩散造成空气的二次污染,让滚刷焕然如新的同时保障全家的健康。

  最后,蒸汽洗地机不同于其他类型洗地机,蒸汽作为独有清洁方式,若不对水质进行优化,长期使用产生的水垢会在机身内部零件附着上水垢,从而影响蒸汽的产生与输送。芙万Steam2.0拥有水路过滤系统,能够优化水质,软硬兼施实现双重除水垢,为保持蒸汽持久高效的输送和清洁效果提供双保险,大幅提升产品的使用周期。

  而一般的蒸汽洗地机采用普通锅炉加热技术,并将蒸汽喷到滚刷上再清洁地面,蒸汽在锅炉内产生时也只有100℃临界值,仍是水汽混合物,并不能实现理想的杀菌、除渍效果。当水汽热能到达出汽口时温度已经降温到不足80℃,再从滚刷再到地面,热流失进一步加剧,最后就变成了温水洗地,不仅容易造成水渍残留,杀菌、去渍的效果都要大打折扣,反而增加滋生细菌的风险。

  赢在起跑线  加速向未来

  作为蒸汽洗地机的标准制定者,添可芙万Steam2.0在三大标准基础之上,还完美继承了芙万系列的多项性能优势,例如无线轻量设计、双贴边清洁、自带牵引力、智能大屏及智能语音等,都将进一步提升自身在市场中的竞争力,赢在起跑线上,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选择。

图片3.jpg

  而从行业维度来看,添可芙万Steam2.0三大标准的提出,为后续蒸汽洗地机的高标准生产以及消费者快速做出筛选提供了可靠的参照依据,一方面将推动蒸汽洗地机领域从无序走向有序,不断激发行业增长潜力,成为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支撑。另一方面,市场上供给更多质量可靠的蒸汽洗地机产品,自然会提升消费者辨别、筛选的效率,同时消费者也能拥有更佳的使用体验,为全家打造安心舒适的居家环境,最终实现多方多赢。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