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食万3.0 Pro体验再升级 悠享下厨好食光就在当下

2022-09-27 15:21:44   

  在中国C端料理机市场能够完成从备菜到自清洁全链路智能化操作的产品,添可食万3.0智能料理机算是独一份。随着用户数增长,食万3.0赢得了众多好评的同时也收到了很多用户的宝贵建议,新推出的食万3.0 Pro智能料理机就是官方给出的优化方案。食万3.0 Pro通过对智能投料系统的全方位升级,让“悠享下厨好食光”更上一层楼。

  为了更好吃 投料系统再升级

  做出美味中餐,添可食万是认真的。这一次,食万3.0 Pro的一大升级之处就是将外置的5味料盒升级为8种,在原本净水、油、盐水、生抽、老抽的基础上增加了料酒、醋和糖水。其中净水为1000ml,其他调味品各200ml,除净水外其他调味品基本能满足一周的需求量,无需频繁添加。

  同时,食万3.0 Pro依旧延续了“食在本味”的初衷,用户无论是选择智能烹饪还是进行自由烹饪,酸甜口味也能轻松搞定,让美味层次更丰富,更好地满足用户的口味偏好。

  在料盒的结构设计层面,食万3.0 Pro由传统的旋转式落料结构升级为单料单泵抽料式结构,出料更精准、无漏料;全新的设计构造也让用户无需频繁清洗料盘本体,用实际行动积极回应了用户的使用反馈。

  为了达到更精准的口味要求,食万3.0 Pro的自投料方式升级为称重和泵式投料双重感应投料方式,拥有10kg的大量程。更关键的是,食万3.0 Pro通过搭载超高精度传感器装置,配合智能称重算法及加料补偿逻辑,精准管控调料添加分量,精准度高达0.02%,不仅让烹饪更美味,从根源解决因料废菜问题,在满足用户控油、控盐、控糖等健康需求上也能从容应对。

  为了更简单更快 食万3.0 Pro多管齐下

  作为添可智慧厨房的“新贵”,食万净菜在解决备菜难题、提供国人“简单、快、好吃”生活方式、完善食万智能生态体系以及实现中餐数字标准化等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一次,食万3.0 Pro给机身配备了扫码模块,用户选择需要烹饪的食万净菜后,只需对外包装的二维码进行扫码识别,就能自动匹配对应菜谱,快速开启烹饪,大大精简操作流程。尤其是家中有老人小孩,都能够独立操作不易出错。

  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好的不洗锅体验,食万3.0 Pro在原有自清洁基础上增加了小型锅炉加热装置,它能自动加热净水,通过急速升温、30s迅速喷发高温蒸汽有效杀灭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常见病菌,不仅实现锅体自清洁,还包括汇料区至输料管的整体清洁,不留死角,保障全家人的入口安全健康,使用不仅省心,也更放心。

  由于料盒中的净水既是烹饪中常用的基本调味品,又要承担锅体自清洁工作,用水量较大。面对用户对减少加水频次的需求,食万3.0 Pro给出“饮食”CP这一官方最优解。

  添可饮万智能净水机荣获2022德国红点奖,以及“母婴产品认证”证书,今年618已成为天猫平台4500+元以上净水机的TOP3,足以证明其实力。饮万拥有净热一体、超一级能效、800G大通量、3秒接满一杯水、四档温度随心选等优势,又因其同属于厨房生态中的一员,能够与食万3.0 Pro配合为用户打造专属智慧厨房全新体验。

  “饮食”CP实现自动补水,一方面从根本上解决需要手动频繁加水问题,省时又省力;另一方面,经过饮万过滤后的甘甜净水,做菜品更健康美味,清洗锅体也不会有沉淀残留,能有效延长食万3.0 Pro的使用寿命。

  当然,作为食万3.0的升级款,食万3.0 Pro也延续了诸多优势,例如IH立体控火设计,9档火力智能控温,热效率达81%,相比燃气炉灶节省能源39%;拥有专门的集成出气口,告别传统厨房的烟熏火燎,也能避免油烟对身体的潜在危害;食万净菜已增至100+道,“添可生活”APP中的各类免费智能菜谱已增至800+道,数据仍在持续更新中;搭配多功能锅具套组,煎炒烹炖卤煮样样拿手,满足不同用户展示厨艺和丰富菜品的多样化需求。

  过去做一顿色香味俱全的中餐需要2小时,而现在30分钟就能完成4菜1汤。添可食万3.0 Pro智能料理机基于用户洞察、反馈及大数据分析,在菜品口感、丰富度,以及整体使用体验上又有了一次质的飞跃。食万3.0 Pro再一次定义了“简单、好吃、快”的生活方式,正在快速占领更多中国消费者的心智。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