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三餐膳食营养添可食万3.0全搞定 开学季让孩子天天享私厨

2022-09-01 15:02:28   

  开学季如期而至,“神兽归笼”后学业加重,一日三餐更需要精心规划,不仅要让孩子吃饱,更要吃好,这又要让宝妈宝爸们操碎了心,而这样的“灵魂拷问”每天都会进行一遍。还好现在有了添可食万3.0智能料理机,制定菜谱、买洗切配以及上锅烹饪,这些费时费力的工作全都可以交给它,等着“托管式投喂”即可,还能保证孩子天天在家享私厨。简单、快、好吃的全新生活方式,你心动了吗?

图片1.jpg

  孩子的每日“灵魂拷问” 食万3.0都“接得住”

  “今天吃什么”不仅是上班族的困扰,更是对家长们的“灵魂拷问”。不知道吃什么、没时间做、做得不好吃、营养不全面等等难题很容易就让家长们“抓狂”。与其让宝妈宝爸们不得不做出牺牲,添可食万给出了更智慧的系统性解决方案。

  食万3.0智能料理机的背后有一个强大的食万生态体系,不仅包括食万3.0,还有添可生活APP和食万净菜,它们相互配合,帮助有娃家庭足不出户轻松搞定全家人的一日三餐,家长们也能“坐享其成”。

  当需要规划下一周菜单时,大人小孩都可以先打开“添可生活”APP,里面有超700道智能菜谱、超300道可10分钟上桌的快手菜谱、营养师定制的超100道营养菜谱,而且还囊括8大菜系、N国料理的丰富菜谱,所有菜谱都可免费查阅和学习,这些数据也在持续更新中。别说确定一日三餐的菜谱,就算一月的三餐菜谱也能轻松规划出来。

图片2.jpg

  而食万3.0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实现了全链路智能化烹饪闭环。简单来说,就是当选择了APP上的菜谱,那家长只需按照7.84英寸上对应的菜谱教学视频及语音指导,将食材下锅,其他就基本不用管了,真正解放家长的双手,省时又省力。

  食万3.0自投料系统会自动添加5种基础调料,把握时机与用量;采用浮动双翼锅铲实现自动翻炒;IH立体控火技术让锅内受热均与,告别夹生糊锅,锁住鲜香营养;自清洁系统实现高温清洗,不用洗洁精,连输料管路也能清洗干净。如果想根据自己的口味进行调整,还有“自由烹饪”模式可供选择,确保做出满意口味。烹饪过程中,食万3.0也基本不会产生很多油烟,就此告别烟熏火燎的厨房,十分贴心。

图片3.jpg

  家中有婴儿,可以选择做虾仁蒸鸡蛋、牛肉蝴蝶面、山药苹果泥等辅食;孩子大一些,超下饭的私房菜有湘味小炒肉、蒜苔炒肉丝、红烧肉,家长可以信手拈来;还有更家常的麻婆豆腐、西红柿炒鸡蛋、金蒜牛仔粒等。孩子自己定菜谱,食材新鲜、烹饪科学,宝妈宝爸也不用担心孩子不爱吃、没营养的问题。

  食万净菜俘获全家人的胃 解放双手就在当下

  食万净菜是由食万美味研发工程师通过科学的方法反复研发调试,常温存储、品类齐全的精品净菜。它基于食万3.0智能料理机研发,“简单、快、好吃”是其核心特点,而道道好吃,餐餐不翻车是其灵魂所在。

  食万净菜的推出主要是为了解决用户家庭备菜环节的难题,真正实现烹饪全程的“傻瓜式”操作。用户可以一次性在“添可生活”APP上下单多款喜欢的食万净菜,因为它可以长期常温存储,也不用担心变质过期的问题。

图片4.jpg

  更关键的是,曾经费时费力的“洗切配”备菜环节被食万净菜的“一撕一倒”轻松取代,凭借食万净菜先进的锁鲜工艺以及食万3.0优秀的复鲜技术,快速还原美味。种类不仅覆盖一日三餐,粥、面食、硬菜、素菜应有尽有,例如八宝粥、腊味煲仔饭、意大利肉酱面、芸豆焖猪蹄、罗宋汤等,连下午茶、夜宵都安排地明明白白,例如椰浆红豆西米露、火龙果水晶冻等。还有“外婆菜炒鸡蛋”这种5分钟就能出锅的快手菜,味道也十分惊艳。

  想象一下,以往大人们下班回家才买菜做饭,就算只做2个家常菜,也得一两个小时;现在通过在“添可生活”APP上提前下单食万净菜,回家挑出今天想吃的菜,30分钟就能做出4菜1汤出来。因为整个过程需要用户参与的部分非常少且很简单,稍大一点的孩子都能当“大厨”。

图片5.jpg

  孩子回家不用饿肚子,家长也能告别油烟和手忙脚乱,全家人一起享受餐桌上的幸福时光,无形中就大大提升了家庭和谐度。以食万3.0智能料理机为代表的食万生态正在真实地改变越来越多家庭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